IMG_0244.JPG  

託朋友公司尾牙之福,我才第一次進到寒舍艾麗酒店

朋友還幫我們大家做了名牌

IMG_0225.JPG  

我們的包廂中還有個放了幾尊藝術品的櫃子

但此時敝人心心念念的只有食物

IMG_0241.JPG  

一坐下服務人員便快速的送上麵包

由於之前朋友就有傳菜單給我們點主菜,我是當天才知道La Farfalla是半自助式

沙拉.前菜.甜點都是自取的

早上忙著準備小孩的食物,自己沒來得及吃,有buffet真是福音啊~~~

IMG_0224.JPG  

海鮮區就非常大方,蟹腳貝類等不是很常出現在自助餐的食材

堆成小山似的讓大家吃到飽,會一直補充所以不用搶食

但我是螃蟹苦手,海鮮區我只選了幾樣吃吃看

IMG_0240.JPG  

夾之前再三確認拿到一隻已經剪好處理過的才放入盤子

調味飽有義大利風味,幾乎是水煮的頂多加一點點香料提味

IMG_0232.JPG  

沙拉吧種類挺豐富的,而且每一樣都好吃

IMG_0230.JPG  

第二回合還是吃得很養生啊

怎麼回事?!

IMG_0231.JPG  

好在朋友跟我們預告這裡的主菜頗受好評

前面不要吃太多佔位食物不然會後悔

果然龍蝦麵一上桌就氣勢磅礡

IMG_0235.JPG  

隔壁的干貝,借我一拍

不只擺盤好看,聽說吃起來也很不錯

IMG_0236.JPG  

我的是海膽明蝦燉飯,上頭還灑了一抹魚子醬

別看這燉飯盤子好像淺淺的,因味盤子大,量算多

而且很好吃耶~~色香味俱全,燉飯口感偏硬但是又不會很像生米那種口感

我很喜歡,覺得能在buffet為主打的餐廳吃到這樣的主菜,實在經驗

IMG_0238.JPG  

當然是很珍惜的一口也不剩的吃完了

IMG_0239.JPG  

噢,忘了說~~湯也跟主菜一起,一人只有一份,洋蔥湯規規矩矩,還不賴

IMG_0234.JPG    

摸了摸圓肚皮,是該進攻甜點區的時候了

IMG_0227.JPG  

不過我覺得甜點區看起來比吃起來厲害

IMG_0228.JPG

因為當時已經頗飽,我只小試了幾樣,但都蠻普通的

馬卡龍偏硬,不太好吃

IMG_0229.JPG  

泡芙也差強人意,就中上吧算是我夾的三個裡最優的

曾幾何時,我已經不是那種能橫掃甜點五六盤的人了

想當年大一的時候(天啊...是15年前!!) 還常跟同學去大飯店吃下午茶buffet

並且比賽誰吃得多.....食神一樣的光景,如今只能拿來吹牛了

IMG_0243.JPG  

最後我還吃了兩球冰淇淋做結尾,表是甜點區真的還好

但因為也無法再容下更多海鮮或是沙拉了,當天覺得吃超撐

回來看看照片納悶的想說...難道我小鳥胃?!

小鳥胃吃完我的頭盤肚子就爆炸了吧

 

La Farfalla好吃耶,會想再來

不過以我娃的成長速度,能到餐廳吃飯可能還要一年吧

感謝朋友慷慨設宴,讓久未吃大餐的土西能夠有美好的午餐體驗

這家是比較精緻路線的,菜色選擇不算多但每一樣都不錯,甜點比較普通一點

不過光是吃其他的也很值得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