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9.JPG  

開春第一篇竟然又是吃的!!

馬上肥....呸呸呸呸呸呸,是馬上有口福

過年前幾週跟朋友去吃了犇鐵板燒的午餐,覺得質佳價格也還實惠

這幾天PiinLife又在賣犇的餐卷囉 (午餐限定,下單前注意哦)

http://www.17life.com/piinlife/deal.aspx?Subscription=Y&did=1033&rsrc=HD_Eauto

現在賣的跟我吃菜單稍有不同,但我還蠻想再買一次的

 

以前在附近打工,就一直耳聞巷子裡有家昂貴的鐵板燒,從未拜訪過

我只隱約有印象犇鐵板燒後來換了經營者

這天從巷子裡彎進去,已經展店成三家了

其中有一家賣鍋物跟日本料理另外兩家是鐵板燒

而且我跟朋友覺得我們去的犇三店,似乎是以前的ABU Brasserie

首輪上來的麵包一點也不馬虎,很好吃哩,不用抹醬就已經令人驚艷

雖然很想再續,但醫生交代不可以麵包沉迷以免體重破表,只得淺嘗

IMG_1558.JPG  

頭盤是Prime沙朗薄片沙拉

我覺得大約就是牛排三分熟沙拉吧

肉直很好,簡單調味就把好味道一起帶出來了

感覺每道菜份量都不多,抓準了意猶未盡才是最容易讓人掛念的美好滋味

IMG_1559.JPG  

我選了洋蔥湯

單吃洋蔥不論生孰,一律敬謝不敏

但我可是有加入洋蔥湯粉絲團的,喝起來很像泡麵湯啊,鹹香鹹香齒頰留香

非常喜歡

IMG_1563.JPG  

朋友的番茄海鮮湯裝在漂亮的食器裡,看起來也很可口

IMG_1564.JPG  

緊接著是主菜中唯一的澱粉類,松露通心粉

IMG_1565.JPG  

好久沒有吃這種形狀的義大利麵了

醬汁濃淡適中,撲鼻的松露香氣讓人覺得好幸福啊

儘管是白醬,奶味不過重,其實還蠻清爽的

我刻意放慢速度,只想跟這盤小麵條相處久一點

整盤都是我喜歡的

IMG_1567.JPG  

重頭戲是牛排,拍得好像很大

但其實大約是4x7cm的兩塊厚牛排交疊

分別是牛小排與沙朗牛排,另外還有給我們一碟奶油玉米佐食

但牛排當前,誰還管玉米啊,玉米不是給牛吃的嗎(喂!)

IMG_1570.JPG  

給了海鹽玫瑰鹽跟芥末醬

IMG_1568.JPG  

按照慣例,健忘西早就忘記哪塊是哪塊

但我記得疊在下面那塊比較好吃,肉質超嫩

在回顧菜單之前,我還以為我吃的是和牛套餐呢

蛇年流行魯蛇,我是盲舌

而且蒜頭也好軟綿,我覺給我一塊麵包我就可以當成大蒜抹醬來塗了

完美搭配,完食後略帶空虛的齒頰除了餘味還留下很多驚嘆號!!!!!!!!!!!

IMG_1571.JPG  

甜點組盒還蠻豐富的,都還不錯但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

IMG_1572.JPG  

那天我們用餐到尾聲

老闆正好來店裡試菜,店裡的服務生們全體陷入興奮狀態

看來經營者還蠻認真準備新菜色的

至於我怎麼會知道他是誰......

啊人家都有看壹週刊

 

除了購物清單,八卦我也是過目不忘的

祝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馬上發財

不過犇鐵板燒不用發財就能吃了,午餐還蠻不錯的

PiinLife賣過幾次犇系列餐廳的餐卷,不過都是有限時段的

買的時候要稍微看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