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一度的仙黛爾特賣會又開始了
特賣會地點在捷運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6號
時間 11:00~19:30

按照慣例,前一天下午就會偷跑
所以我跟妹妹7/15就衝去了
首圖是幫朋友買的,是我覺得全場最美的一件 ︿( ̄︶ ̄)︿

但這個款式C cup以下來穿比較優雅
因為他支撐跟包覆都不是很強的那種,如果胸部比較有肉,穿了還會有點膨脹效果
我買過同版型其他花色的,覺得穿起來會顯得胸部超大,我不是很愛
當然如果你想要B看起來像C,那這款一定要買囉
配色超美的呀,同款也有黑色配藍綠蕾絲的


今年仙黛爾從往年的3折調為3.5折,Passionata則不變,上衣899,底褲399
其實一直以來我也都是買Passionata比較多
因為仙黛爾就算打了三折,內衣還是很常破千,整套買起來從六千變兩千聽起來很不錯,但還是貴

嫌歸嫌還是買了一套半
我沒有紅色內衣嘛  為春節囤貨 <--不會太早嗎



仙黛爾在接縫處還會縫個立體LOGO
一般來說蕾絲越精緻的價格會越高,但這套紅色的也有點貴,難道是蠶絲嗎
不過邊上的蕾絲很有紅寶石的感覺,忍不住加入存貨



這一兩年我一直沉迷於無痕素面內衣
所以買來買去都沒什麼變化
但實在不喜歡穿著T-Shirt胸口凹凹凸凸的感覺啊



特賣會中類似的美化肩帶款式很多
近年流行平口上衣,露一點點出來也不尷尬



下面這款我集了好幾個顏色,是我最愛的款式
它的肩帶可以變成X型的,很多工字型的背心就能放心穿了
集中效果也不錯,而且真的很無痕,我大概有五件吧,同一款能讓我蒐集各色的不多啊~~~這款大推哦
而且此款罩杯深,要買的話記得降杯, ex 平常穿仙黛爾 or Passionata 32C,此款要降為32B



配褲也美


還多買了一件無痕的standby,不過顏色略有不同啦
是說誰會注意看了除了我自己 (攤手)



最後一套也是Passionata,灰黑交織的配色看起來真時髦
妹妹也買了一套,朋友也遙控我幫她買一件
同一款式特賣會會場還有紫灰色



雙色肩帶超酷的啦


20120717 增加一些新款給大家看
這件有紫色跟寶藍色,size今天看還頗多


條紋款幾乎沒了,紫色有剩一點點但也不多
無法配整套,褲子都沒貨了



34C的選擇頗多,是唯一可以買到膚色款的size


這套黑色素面款也很優,蠻好看的但好像台灣女生比較愛蕾絲系列
附帶一提這次特賣會中有一款素面內衣裡面是有膠條的(可拆肩帶)
那款天氣熱穿,膠條有可能會黏住皮膚,最好當無肩帶偶爾穿就好,雖然顏色多但不是很推薦




仙黛爾的特賣會好像只有台北有
如果不方便前往的觀眾朋友,雞婆西提供代買服務,但款式限上面幾款 (或是你要提供照片,不要叫我幫妳隨便挑)
不過會收代買費,一單88(不管幾件),代購費將全數捐給家扶中心,郵資另計,估計約60,可寄郵局 or 全家店到店

來信請寄
88308055@alumni.nccu.edu.tw


請註明
1) 款式顏色
2) 尺寸 (請自己研究,我不是櫃姊,不能隔空摸奶)
3) 是否需要配褲,配褲size也請註明 (35"以內臀圍街可穿XS)

下單後需在12hr以內付訂金500(提供郵局帳號),尾款將於採買後寄貨前收
不接受拖拖拉拉和 "抱歉抱歉明天後天大後天一定轉給你"

2013/07/17  21:00收單, 7/17 & 7/18都會前往會場幫大家買
一定盡力在內衣內褲山中狂挖,幫大家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