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感謝格友小綠主動提議讓我給這顆Pompon拍照
讓我在沒有鈔票換發票的化學作用下還能生出新文章

前陣子揪了一個Balenciaga包包合購團,這團一共買了三個包
不過事情的發展比我想像的複雜,光是聯繫就花了兩星期 (主要還是法國人很慢 )
昨天終於順利收貨! 一切費用也控制在預算內~~大家入手價錢都算漂亮
比知名代購便宜應該有3-5000吧

把鏡頭拉回Pompon包,它是個有點點像水桶包的包款
有著圓呼呼的肚子,今年各牌都出了迷你包讓買到瓶頸的粉絲們大叫 "好可愛啊~~~~"然後掏卡
光看包名,真有點妙,一下Mini一下Giant到底是大還是小哩?!
後面的Mini是指包型小,前面的Giant是指扣子大
格友選的是珊瑚色Corail,有點橘又有點紅,配著金扣...嘖嘖嘖,什麼顏色配金扣都加分 (投降貌)


正反面都有金扣子


可別被Mini一詞唬住
我覺得這個Pompon是Balenciaga眾Mini中肚量最大的
大概可以放一顆足球吧
Mini City雖然可愛但是容量差強人意
我雖想納入後宮,但一邊也不想再買那種裝不了東西害我還要多提一袋的包了



包底是個類圓型
造就了它的大肚量



俯視看起來不大但實際上蠻能裝的
還有可斜肩揹的揹帶



揹帶的長度可微調
此外束口袋讓包包很容易開關,單手就能搞定



這次的包大多是皮標
因為它是個大扣,所以沒有流蘇鬚鬚



看起來很粗勇實際上也是的提把


我就是有比較強迫症
右邊是上一季似紅非紅的草莓紅 Rose Thulian
脫稿西自知右邊這個還沒介紹過,會盡快補上
相比之下Corail看起來有點橘紅感,但它還是比較偏紅一點
可惡,因為那金扣我覺得左邊的比較正!



小綠說Pompon是個好包
但比起受歡迎的City & Parttime比較少受到關注
希望這篇有讓大家更了解Balenciaga Pompon
它平常也有賣正常size的,正常size的蠻大的,很能裝,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高挑的人
Mini Pompon比較優雅可愛,選它的人真是有眼光

p.s. Mini Pompon有鏡子,但我沒拍到,收在正面的口袋裏

最後,包主人說這篇寫真一定要露點

激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