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的閨房二寶二字不要以為這篇是色的 <--只有某西自己想歪
今天的網誌很!

去年十一二月,一天到晚都在下雨
房間已經開了除濕機還是有股霉味
我正覺得困擾,正好那陣子買了伊聖詩 SPA體驗卷
做完神清氣爽正想買個東西 (唔...),看到櫃台旁邊放了一台冒煙的機器覺得很好奇
我一直不太清楚水氧機的功能
尤其是之前看了某牌精油點了危害健康的新聞之後,對於在室內薰香有點懼怕
店員稍微的解釋了一下水氧機的用法,裏面裝水之後滴幾滴精油
它就會波囉波囉的冒出香香的煙來
而且裏面的水波囉完之後就會自動關機,想說可以改善房間的霉味就買回家了


我是個淺眠的人,躺到床上就算不玩手機也要滾個半小時以上才睡得著
在店員介紹之下買了兩罐精油,一個是抹茶香氛,另一款是雨後森林的氣味,都是安神助眠的配方
後者很像去高級SPA房間內聞起來的味道
不過精油不是隨便一罐都能滴進水氧機裏面
我對這方面涉入不深
只知道拿來薰香跟拿來抹身體的是不一樣的
把水氧機帶回家的那個傍晚,點了右邊那罐,不只房間,整個家裡都可以聞到淡淡的氣味
只記得那天晚上睡得非常好,那天起就把這台水氧機視為寶貝



類似的擴香產品其實很容易買到,我也買過加州芳香罐之類的室內香氛
但是靜態的擴香產品薰香範圍有限
而且沒有開關,不想聞到的時候也不知道拿整罐怎麼辦
水氧機相對之下比較有彈性,可以一台噴出數種香氛,只要買精油就好了


另一個助眠的寶物,很建議女性觀眾朋友購買,是丹普的腰枕
剛搬來新家的一兩個月,我可能因為換床的關係一直睡不好,其實兩人都不習慣
大概是過去幾十年都是自己睡一張床,旁邊多一個人覺得很啊雜
在床上滾來滾去睡不著隔天自然是腰痠背痛
有一天,起床腰痠得不得了,可能是生理期來之前的婦女症頭,怎麼坐怎麼躺都不舒服
我google了一下腰枕,便立刻衝去買


興奮的打開,放到背後腰臀之間的凹處....立刻有種"被這小枕頭捧住"的舒服感
躺著的時候墊在腰際,覺得全身都有依靠,很快就放鬆了
就連側身的時候它也是老老實實的靠在腰際,不再有懸空感
有了腰枕之後很少再遇到起床腰酸背痛的窘境
有一度我想連枕頭都換成丹普的記憶枕

不過查了網上的評價
腰枕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枕頭就褒貶不一
丹普的記憶枕價錢頗高,雖然是長期打八折販售,一個還是要幾千塊
周年慶過後便打消念頭了 (不過每年周年慶是買丹普記憶床墊枕頭的好時機)

丹普的腰枕有分尺寸,我買的是小的,大約30x60cm,大的則長一點
之前看很多網友提到懷孕的時候側睡總是很卡
墊了腰枕之後好睡許多
不過我是覺得女生如果常常有腰痠問題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畢竟我們前凸後翹,睡覺腰部很難完整的貼在床墊上,就容易腰痠
尤其是生理期前後不知為何就是特別容易痠痛,有墊有差
我覺得很值得買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