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娘家的時候,我也好好把握了見網友的機會
見對於網友這檔事我是十年如一的熱衷
當然也從你嚇我我嚇你的blind date昇華為和facebook上或是blog上常聊天的格友們相見閒扯淡

和蓁修眉藝術的店長是因為RV鞋一起買認識的
雖然從來沒看過對方的照片
但見網友就是憑著默契,在我推門進去還沒開口,她就說 "啊啊~~妳是....",我也接了"對對對"
然後就直接快轉到熟人般的聊天

大年初五那天店裏生意很熱絡,有大概十個人擠在店裏等著修眉
我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快刀斬亂麻,店長問我是不是常常覺得眉毛都修不乾淨,我立刻點點頭
她說"妳現在自己修,是把真的眉毛都剃掉,留下的是雜毛,回去把毛養好,下次我教妳怎麼處理眉毛"
既然眉毛沒戲唱,那就保養一下睫毛好了

其實之前接睫毛的時候我都是睡著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睡醒就變正了 (咳咳,大過年的真是不要臉)
這天除了店長之外,還有另外一位格友鄉親Ashley也來店內抬槓,就幫我把睡覺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拍了下來...

首先要把眼妝卸掉,從卸妝手法就可以感覺到店長是個溫柔的美睫師
看我瞇瞇眼的,八成是舒服到睏了吧


覺得頸紋很礙眼,只好裝瞎把那段給馬賽克起來 (啊不是應該先馬臉才對嗎......)
我天生的睫毛很淡,也不怎麼長
沒有眼線的時候眼神都很渙散


接睫毛便是把人工的睫毛纖維貼在原本的睫毛上頭
超費工,要想想睫毛是多麼細,光是要沾膠水黏東西在上面就覺得困難,好在不是捲捲的 (喂...這是在開黃腔嗎)
如果手法比較粗魯一點的美睫師,很難讓人睡著
因為會一直有上眼皮拉扯的感覺,有點像是自己想睡覺被人剝開眼皮
不過這天沒有熟睡,是因為掌鏡的Ashley一邊拍照還愛說笑,店長的技術非常高超
要不是看了照片,完全感覺不到她在我睫毛上當學藝股長


Zoom in一下工程圖
 

有點像是要把假髮貼到頭髮上去
這技術應該是日本人發明的吧



這便是化腐朽為神奇的睫毛纖維


看一下before & after,差很多齁~~
 

店長本人的睫毛也做得非常濃密漂亮
不知是否能夠自己接自己的睫毛捏



躺下的時候我有感覺額頭也被貼了膠帶
原來外頭的情況是這樣啊



小睡片刻醒來眼神還有點呆滯
不過加工過的睫毛立刻讓人從無神變有神
其實我覺得接睫毛最棒的是,一個小動作可以讓素顏品質提升350%
而且弄好之後大概前後一個月都不用畫眼線,非常方便
要當新嫁娘的朋友們可以去做一下,我覺得剛結婚時最困擾我的就是"日後常常要素顏以對"
既然有這種午睡1hr換來素顏品質提升350%的小秘技,何樂不為...而且效果比雷射明顯耶


我做的是自然型的,接睫毛的價格從700~2100不等
可能跟毎個人睫毛天生條件也有點點關係,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最濃最濃那種
要是不太確定要哪一種,可以到店裏再跟店長討論看看
她不會強推妳做最貴的,會根據臉型造型等等的條件來建議

不過眼睛敏感的觀眾朋友不要嘗試,我妹之前也去做過
但可能是對膠水過敏或是天生與接睫毛無緣,回家之後眼淚啪啦啪啦流個不停,隔天只好去卸裝備
不過剛做完洗臉的時候會有點不習慣,覺得眼睫毛太濃有點積水這樣~~過兩三天便能習慣

今天把名片拿出來看發現蓁修眉還有做隱形眼線
下次回高雄要來試這個!!早就想做了,但還是覺得給認識的人處理比較安心
(啊不是也才認識一天,就裝熟....)



蓁修眉藝術離捷運站很近,從巨蛋站一號出口走出來,大概100m就會到南屏路
過馬路之後往右大概50m就會看到了


跟觀眾朋友們拜個晚年
拖稿西開工了 (拱手)

順便工商服務一下,店長的平底紅色Gommette要割愛
全新只試穿過,36.5 (適合23-23.5)
這個紅色極美,不偏橘,沉著的正紅色,非常顯白
16500含運,意者請來信 88308055@alumni.nccu.edu.tw
不過我們這團真是流離失所,一雙寄錯的,一雙買大了,還有一雙在我這裏....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