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卡貝拉是專業飾品賣家,只是最近兼賣麵包

我已經在第一句就把備註寫上了,這篇開箱文要介紹的是Loison聖誕節麵包
前天很多觀眾朋友在facebook上敲碗,說想看完心得再決定要不要買
無奈,限量也很無情,但無情度應該比不上婊子和體重計
晚上快八點看到賣家已經掛出Pandoro麵包售罄的牌子......

但是看完這篇,你可以預購明年的 Pandoro(誤)
這幾年受到洋人影響,且聖誕節期間是我每年最期待的長假,我對於聖誕節的喜愛有增無減
畢竟放假十天還有薪水可領,這就跟二月只有28天但還是領一樣多月薪差不多爽

我幾天前才想說要買些裝飾品來把家裡佈置一下
就看到飾品賣家奇卡貝拉在facebook暗示大家她可能會提供賣聖誕麵包的服務,趕緊舉手訂購
既然我廚藝不精,買個蛋糕來佈置廚房也算是個盡責的太太了吧 (自我感覺瘋癲?)

Loison是個義大利家族企業,以做甜品起家,從1938年至今已有76年歷史
Pandoro麵包只在聖誕節期間販售
因製作過程繁複,費時72小時的手工,且是採天然發酵,再加上用料謹慎,在市場上廣受歡迎
我曾經在旅遊生活頻道看過聖誕節麵包的介紹,沒想到本包比看起來更美味,能一親芳澤真是無比幸運

送貨超快,我匯款後不到24hr,麵包已經出現在家門口
裡面有1KG的Pandoro,還有一個小的Panettone
據說和甜酒一起喝更搭,能不一起帶嗎....自己挖陷阱給自己跳
最近很忙,真的只有酒精懂我
昨天想來一杯,才發現開瓶器被妹妹賊拿走了


Pandoro是原味的奶油麵包
Panettone是加了果粒的口味
1000g vs 100g


如果還是很難想像1000g有多大,我放了杯墊當比例尺
由於這麵包很澎鬆,所以體積看起來大,按照國際貿易的說法,這麵包是個拋貨 (指重量輕體積大的物品,而且這還不耐壓)


裡面還附了一包糖粉,但我今天沒有用到,先吃原味


俯看Pandoro,是個飄著焦糖香的聖誕樹
非常好聞,而且一邊聞它還會一邊勾引妳去烤來吃
正好我今天吃了非常多零食,就墮落到底加碼來個麵包吧 (自暴自棄)


說明書上有交代,要用水果刀切
但落漆主婦還是切得零零落落
把它送進烤箱烤個2分鐘,不誇張,整個廚房都是麵包的香味
甜甜香香的氣味瀰漫在空氣中,幸福感激增
晚上妹妹正好來我家拜訪,我們三人就一人一口把它幹掉,不超過一分鐘
而且它是個魔物,吃了停不下來
連挑食且很少稱讚食物好吃的溫ㄤ都誇獎了它一番
怕繼續切大麵包,等下會吃光
只好拿小的開刀
水果口味的吃起來比較豐富有層次
但是麵包香焦糖香和香料酒的氣味就被水果乾蓋掉了
儘管如此還是口嫌體正直的快速完食
不過我們三人都比較偏愛原味的Pandoro


賣家啾甘心ㄟ~~還印了說明書呢
但這麵包摸質感就知道熱量不低
而且它的熱量說明還寫得有點複雜,我們看了半天都算不出剛剛切的那塊到底有多少卡
並且貼在一個不容易發現的地方,非常貼心,想讓人無負擔的吃下 XD


今天除了Loison的聖誕麵包讓我著迷之外
我還遇到了一個新的體重殺手,臨沂街馬叔餅舖的糖火燒餅
看起來很像豆沙丸吧,實際上是融合了黑糖跟芝麻做成的點心,非常適合作茶點
雖然一個要價40,大概比高爾夫球小一點點,但非常迷人~~~



既然奇卡貝拉都強調自己是飾品賣家了,不順便放幾張飾品照我不就比婊子和體重計無情了嗎
這兩對是跟著麵包一起買的耳環 (賣家是在我身後非常火嗎..... 因為我又提到麵包了)
這對是上次買的,戴起來很好看我很喜歡
有點點民族風但不是太強烈,所以很好搭配
 

看著奇卡貝拉一直在麵包相關的PO文下面強調自己是飾品賣家
有種莞爾的感覺 in a good way

感謝奇卡,豐富了我的配件櫃
還有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