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原本早一星期就想寫的
結果一篇吐槽fitflop沒有瘦身效果的英國研究讓我龜縮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014/34573323

不過fitflop並不是唯一宣稱穿著走就可能達到雕塑效果的鞋子
Skechers也出了美體健身鞋和健走鞋,而且我google了一下,這雙也有好多人穿了說腿變細



fitflop和Skechers的共同特色就是鞋底前後有點往上翹
如果擺著的時候鞋頭鞋尾的底部不會貼在地上
fitflop在菜湯blog也出現多次,我一直只有心動沒有馬上行動
後來有格友不斷跟我說這鞋有多好穿,走多遠都不會累,我想想這不就一雙拖鞋嘛,難不成穿了還會飛嗎
我平常出門都是踩夾腳拖,但巴西那幾個牌的夾腳拖底不是特別厚(也沒非常薄拉),連續走半小時以上的話腳跟是會有點痛
於是就想說來買一雙好了,不知道哪裡看到說fitflop對膝蓋不好的人有幫助
想說也給婆婆買一雙,正在偷看她尺寸的時候,發現我手裡拿的就是fitflop啊~~~她早就有了,婆婆是個潮人無誤!



我大概是八月底收到的,穿到現在也有一個多月,蜜月也有帶它去哦
因為這鞋號稱穿著走路就會塑身,蜜月這種一天到晚都有走不完的路的行程,不把握機會帶去把雙腿走成膠阿咖不就是個憨呆西?!
(觀眾朋友摳應: 你相信穿某種鞋子就會瘦就不是憨呆西嗎?)
不過鞋子本身看起來是粗理粗氣的,說實話fitflop的款式還真的跟時髦有點難接軌
妳只能從眾選項裡面選一個看起來秀氣一點的款,這設計師是故意的嗎,想讓我們在瘦跟美之間抉擇!!!
但看著路人腳下日漸普及的fitflop,我想很多人都選了瘦......我也是啊


我是在加州還沒開始收洲稅的時候從amazon買的,配上當時的折價券買起來大約含運費是1500吧
台灣買大概貴一千塊哦

平常穿US7 or 7.5(如果配B楦),這雙拿US7,但我是扁瘦腳板,所以穿起來啷啷,走一走有時候會拐到腳踝,但也都神奇的沒扭到
我想肉肉腳來穿應該會更適合


不過,對於一雙以功能性著稱的鞋,實在沒有什麼好穿好搭的
我都把它當日常拖鞋來穿,不過別看它鞋型有些笨重,實際上非常的輕,甚至比巴西牌的夾腳拖鞋還輕盈呢
但因為我穿起來稍微啷啷,所以我穿著它走不了多快
剛拿到的時候很瘋,連在家拖地板都穿著,後來被嘲笑之後改穿去公園散步
穿著走四五十分鐘還真的一點都不磨腳,腳跟也不會痛
 

至於成效,我個人對它還頗樂觀的
去蜜月的某天,上午去羅浮宮那天走了好多路,下午回旅館我就換了鞋子,因為外面下雨就改穿拖鞋
接著從旅館走去百貨公司逛了兩小時又快步走回飯店,根據有帶計步器的大姊說那天的行程超過兩萬步!
我心裡當然很高興,啊~~~哈哈哈哈我穿了瘦身拖鞋走了好多路~~~~(轉圈)
洗完澡要躺上床馬上發現大腿後側跟屁股很痠  通常這種時候,大家就會馬上認為這個痠痛就是在雕塑吧 XDDD
隔天因為要上飛機了,我也繼續穿著拖鞋在機場飛奔,回台灣之後也是大腿後側跟屁股連痠兩天


不瞞觀眾朋友,我蜜月回來的時候胖了1.8KG
自己比一比旅程第一天的照片和後面幾天的照片都替牛仔褲捏一把冷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破,小腹凸到不行
親友都不肯跟我說實話,只有說 "啊沒關係啦,好像有好像又沒有,看不出來啊" (然後還食指配嘟嘴,一附不要說的樣子)
殊不知我們蜜月回來的人,只要一胖,親友就會打開嬰兒雷達,問妳是不是有了...囧

我固定每星期都會去推拿,那天我把衣服脫了逼她給我一句實話
因為推拿師會幫我推腿部浮腫,她知道before/after的差別
她看了一下跟我說 "臉圓了一點,肩膀那帶也比較厚,但妳屁股大腿完全沒胖耶,我好高興,不然今天又要推到流汗了....."
好吧  真相總是比較殘忍,但屁股大腿沒胖好像還是值得高興
果然那天回家把所有的緊緊褲都拿出來穿,確實每件都穿得下也扣得起來,1.8KG並沒有把我打敗

不過發此文的同時,honeymoon fat已經消腫了
十天的十間晚上有空就去快走一小時,飲食當然也比蜜月期清淡許多
當然體重就恢復啦,至於fitflop能不能瘦身?! 我覺得要靠它瘦體重真的是癡心妄想,但雕塑臀部腿部應該是有點作用的
 

反正網友對於英國研究一向是採取不相信不當真的態度  由於期待鞋子穿了能塑身而多穿多走的話,對身材肯定有益無害
啊不過妳如果想要積極一點的塑身,可能買Skechers會比較好,至少它比較像運動鞋,多穿多運動
穿拖鞋去運動總有點像在開玩笑啊,大家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