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星期二的主題,繼續整理新衣服~~~
以下兩件都是Myhabit.com買的,同一個設計師 ABS by Allen Schwartz
這件小禮服似的洋裝是從菜湯那邊看到的~~覺得很Valentino就在八折的最後一天買了


好險有先拿出來檢查,皺不拉機的,得先整理過
不過這件實品照起來不怎麼樣,希望穿上身別是這死樣子

這蝴蝶結若有似無的
不過這件有點太華麗,我當初買這件是想要穿去哪呀



這件是我喜歡的布蕾絲風
看起來很村姑但穿起來還算清爽大方



不過收到的時候有點失望,不知倒是我這件有瑕疵還怎樣
領邊和裙襬都是不收邊的
好奇怪呀,看起來規規矩矩的洋裝竟然不收邊,fashion我真是不懂你


這件之前有出現過FCUK的小紅莓洋裝



也是之前出現過的H&M蕾絲上衣,這件蠻透明的


整理了一下發現都是洋裝為主,上衣跟下半身都很少
但其實我最常穿的是家居服,是不是也要來幾套才好呢

啊除了衣服之外我還錦上添花的搞了新包包和新鞋子




詳細的介紹之後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