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姨媽拜訪前夕,我就會想吃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例如盛夏想吃麻辣鍋!
妹妹建議可以去吃無老鍋,據說這是比較養生(?)的料理,又是鼎王關係企業
應該不會差

比起鼎王,無老鍋的裝皇比較簡單


不過連服務生都穿得有點道家的風格,真是跟店名如出一轍


服務生先送了四瓶乳白色的飲料上來
我以為是優格冰沙呢,正想喝兩杯解解熱
結果發現他們是溫的  原來是高湯補充瓶


我們點了標準配備,辣鍋跟白鍋
他們的辣鍋比較像是泡麵湯的感覺,不是真的辣,湯還蠻香的,拿來過油條甚是美好
油條吃了一盤不夠,後來還追加一份,妹妹看我吃得不知節制,還問說 "ㄟ...妳今天吃飯前沒吃那個吃太油藥丸齁" (其實我有吃啊啊啊啊)
辣鍋的豆腐跟鴨血是可以免費加,不過不同於一般麻辣鍋店,這裡的鴨血下鍋之前沒有先滷過,但煮一煮也還算入味,並沒有輸
另一半的白湯裡面還可以撈出人參呢,感覺很滋補,但我比較喜歡辣鍋


很值得點的蝦漿,裡面可以吃到很多蝦
店內招牌冰淇淋豆腐~~~長得很像蝸牛
不過煮一煮之後確實是入口即化,不負冰淇淋美名


這也是招牌菜,無老肉
搞得這麼大陣仗旁邊還有乾冰,好似是滷肉下凡解救眾生
但吃起來還好耶,本來就是熟的,用藥膳燉過的肉片
可以不用點,吃正常的肉片就好


這裡的豆皮餃類產品也都經過美化,看起來跟外面火鍋店不太一樣

連點個蒟蒻都五花八門的
油條跟這辣湯超配的,很好吃很好吃


吃完之後還招待了蜜桃冰沙
但我們都覺得有點太甜
鍋本身很好吃

只是這市民大道店的交通不是很方便,搭完大眾交通工具還要走好一段路才會到
服務很周到,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前幾天看到仁愛新生路口也要開一家無老鍋,今年冬天去吃就不用走那麼遠的路了

本來要繼續寫新衣服的
但臨時決定多拍幾張照片充實空洞的內容
延後一天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