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Chantelle、Passionata特賣會幾乎已經成為我的固定行程了
按照慣例還是先跟觀眾朋友報告一下地點和時間:
地址:臺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6號 (捷運南京松江站出口2,出站後左轉步行30秒可達)
日期: 12/13~12/16 11:00~19:00

媽媽有特別叮嚀,習俗是新婚後幾日需要穿全新的衣服和內衣褲,叫我有機會囤貨一下
下次的特賣會可能趕不上需求,這次就決定把它一舉買齊
我們聽說的習俗是要準備六套

以下是媽媽贊助的嫁妝六件
1. 有漂亮蕾絲的紫色襯衣 599
我是在NG區拿的,但完全找不到NG點在哪,難道是胸部那兩片太透明嗎 <( ̄︶ ̄)/

2. 紫色點點風套組 399+399
這件內衣出現在過季岀清區,之前特賣會就見過它也很想買,直到這次終於配到褲子,撿到便宜
花紋特寫,有點運動風的感覺,網球甜心應該也會穿這種吧


3. 深灰不對稱組 399+399
這上半身和下半身除了顏色相仿以外其他沒有什麼共通點,但分開來說我都喜歡就亂點鴛鴦譜了

Chantelle、Passionata的薄襯內衣其實是有分的,有些稍有集中功能有些就是讓妳的雙乳盡情放鬆用的
這件是屬於盡情放鬆路線,看形狀可以分別,放鬆路線的蕾絲很軟,集中的那種的蕾絲則硬挺一些


4.Chantelle 半(?)透明紫色藤蔓組合,3折,約1600/套
下圖這種薄襯就是比較集中的款式
這件花色很讚所以我還買了黑的
這件蕾絲紋深得我喜愛,但穿起來會不會很像胸部長蜘蛛網勒 (誤)


5. Chantelle 半(?)透明黑色藤蔓組合,3折,約1600/套
配了不同的褲子,褲子超性感呀  應該是老少咸宜款吧


蜘蛛精必備款
6. 最後~~~是提高全民生育率的Passionata夢幻馬甲,899+399
拍起來像白色但實品是象牙白,超夢幻的,妹妹原本指定要黑色但現場只有白色,才發現白色更美!!!
褲子是隨便抓來配的,都穿成這樣了,內褲穿了什麼還有差嗎 (小朋友這句看不懂千萬不要問媽媽嘿)
對了,選馬甲的尺寸要比平常買的內衣尺碼小一個杯哦,例如平常穿34C馬甲款就買34B
腰部以下全部透明


胸口還有一顆水鑽
六套買完有種任務達成的感覺,在成堆內衣褲中翻滾也有點累了
我另外買的只有這件Chantelle無痕內衣,NG車找到的,好像399還599
年中買過一件覺得非常集中而且完美無痕,是我穿過最棒的無痕內衣哦,大推!!!
這次完全沒有因為得到母親大人贊助而失心瘋亂買一通,我想在自己額頭貼上一張"儉"字春聯,自我嘉許


最後,今日收到PTT新一代宅男女神的點播,說希望可以看到象牙白馬甲的實穿圖
老公不在家,連結只放一天,密碼提示:日期(mmdd)以及宅男女神ID(二碼),總共是六位數字
猜中則歡迎光臨,猜不中也只能銘謝惠顧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nnyc624&book=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