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有人問起露肩洋裝哪裡買,是在Gmarket上很愛合成明星圖的這家: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1794209
這家我買過很多次,雖然賣家都用合成圖,但是實際收到的衣服跟照片很接近,很少有失望的
但這家的衣服質料不算頂好,但也不糟糕,不過版型漂亮,只要穿得下跟明星合成圖比都能有八九分好看

為什麼說只要穿得下都能好看呢? 因為這家的衣服尺寸很微妙,算是偏小
基本上高個子的人受限於肩寬有可能穿不下,如果胸部比較有肉一定要買66(L號)
身材小肉的話不建議買這家,會有"賣家是給我寄錯size是不是的遺憾感(而且回去看包裝袋會發現size沒錯更崩潰)"
因為這家的定價算是比較高的,幾乎都破千,買之前一定要看尺寸表哦

我於是隨便找了一張賣家的尺碼表做了重點翻譯,想要大開殺戒的觀眾朋友可以參考一下蝌蚪文基本翻譯,對照之後確定能穿再買
如果你的身體密碼介於兩個尺碼之間有點尷尬,建議遷就大的尺寸,大可以改小但是買小要減肥很累
有時候減肥該小的不小不該小的小了,更是囧爆
這家的衣服只要穿得下,收到保證不會後悔

廢話講了一堆,主角都沒出現~~~
我的露肩洋裝當初也是有好萊塢女明星加持,收到的時候也覺得質料真的不怎麼樣
有點像棉麻混紡但是摸起來挺粗的,穿起來也偏熱,要不是因為現在已經入秋,穿岀門應該很容易因為熱到而在路邊買新衣來穿吧
但是細節的部分處理得還不錯,縫線也很工整


袖口很大活像喇叭花
懷孕也還能穿,因為腰帶是另外綁上去的,大肚婆模式
最進三步五時就扯懷孕是不是很曖昧...(挖洞給自己跳是怎樣)

附贈的腰帶雖然很陽春但是綁了之後潮度激增
變得有腰但是是隨性的感覺,之前去參加蕭邦錶的派對我就是穿這件
可以正式也可以穿去摘水果(唔...)
 

這件雖然要靠腰帶才有腰,但露肩的部分可以把鎖骨露整排的,所以穿起來並不胖
很少嘗試這樣的衣服因為我對無肩帶內衣有點點障礙,穿了一直覺得兩個木瓜都快掉到胃了
好在它是深色又比較寬鬆,略有些安全感
腰帶自己綁上面一點營造高腰的感覺就不怕顯腿短了
 
但那對喇叭袖還是讓我有點倒彈
 
側面也有點設計,後緣比前面長一點點
右圖正在盤算要出清哪支股票才買得起櫥窗內的珠寶......
  配高跟鞋看起來就正式一些
但這件洋裝好像不適合搭包鞋,比較度假悠閒一點點
穿這件肩膀都露一大半了,還想講什麼正事啊 <( ̄ c ̄)y▂ξ


如果很心儀這件,可以密切注意這個Gmarket賣家 (之前還有看到白色的但是很早就沒貨了)
等天氣熱的時候她會把今年剩下的款式再刊出來
這件我也差不多三週前買的,應該不至於庫存都消失吧
購入價格包含運費約1500,物有所值不到超值,不過這家的衣服一直都是這樣的C/P值,超值的她沒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