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常結束工作的時間大約是十一點到十二點之間,以前把公司連線關掉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淘寶網
但最近一個月,明明不是灰姑娘卻每天都很期待十二點的到來,因為可以看Myhabit.com上新貨  
要是再摸久一點,還可以看到菜湯今日新貨勸敗筆記,把生米(加入購物車)煮成熟飯(按結帳),然後就可以快樂的去睡覺了~~~

Myhabit.com是Amazon旗下賣樣品的網站,項目很多元,有男裝女裝和童裝,也會有鞋子和飾品
我有追蹤好幾個類似網站,像是Rue La La還有ideeli以及The Outnet,新加坡也有個類似的網站叫做Reebonz
幾家sample sale網站送台灣的有: The Outnet和Reebonz以及Myhabit.com
Rue La La和ideeli台灣的信用卡可能不work,但我搜尋一些文章發現要是用的是花旗或是美國運通卡,補帳戶資料之後有可能OK
關於這部分,下星期的Kate Spade文會再另外說明

Myhabit.com看的人也蠻多的現在,如果看到好貨請先選好size加入購物車
要是手腳太慢,讓別人先放到購物車,可能就要來生再相會了
但是每個人的購物車保留時間只有10分鐘,佔毛坑不拉屎是不行的,除非後面都沒人再排隊,商品就會在購物車裡面待久一些
(啊不過要是我想買的後面沒人排,就會覺得怎摸這麼不熱門,還是不要買好惹 <--雞雞歪歪的爛態度)
話說我每次去排waiting list沒有一次排到過  大概就跟寒舍食譜一樣難排到

擦身而過的有~~~
Sue Wang藕色禮服.........這件已經出現兩次還是沒下決心買單,應該不是真愛吧
(唔..這是要買了兒子結婚的時候穿嗎,但兒子結婚老木露老奶,擺明就是要找第二春啊!!!)

Carmen Marc Velvo復古洋裝
這是幫胖虎看的郵購新娘, Judith Leiber金斯貓手拿包,胖虎很喜歡,只可惜牠父母都不是李嘉誠

Myhabit.com上的售價大約是原價四折左右,但有些大設計師的衣服四折還是買不起
不過它也不只賣貴的,之前也出現過Puma的特賣
出現的設計師我認識的很少,就當增廣見聞那樣看,撇除設計師的名氣如果看到喜歡的應該更有可能是真愛對吧 (鋪梗)

於是有一天,我看完新貨以後利用洗澡的時間考慮,買了一件試試, Rachel Pally小洋裝
Rachel Pally在Shopbop也有,價位大概是USD200上下,我這件訂價$81,用了$25折扣卷之後買起來不到台幣2000
那陣子正好出現blogger貼胸貼教網友貼Nubra的新聞,我看完影片自以為我也會Nubra了,就訂了這件
但收到的時候發現穿它不太需要Nubra  不過顏色和質料都超讚的,買得很滿意
 實品顏色沒有網站這麼亮黃,所以不是白雪公主膚色穿也OK
我最近一值在努力克制買黃包包的衝動,先買件黃洋裝擋一擋也好
質料是天絲棉,垂墜度極佳,布料有點彈性,腰線很高但胸部下面有收一點,所以穿起來不會變成孕婦裝


近看胸線附近的抓皺和設計,藏著高腰洋裝不變成孕婦裝的秘密


奇怪了,看媽抖穿怎麼沒有這麼低胸內  還是我人矮胸線高的關係?!
 

不管怎麼樣這洋裝的花色挺襯膚色的,新來的松鼠包看起來好萌啊!!
羞恥心收進包包的話,單穿也是可以的
但今天真是熱到外套都穿不太住,就跟羞恥心一起收進包包裡吧~~~
阿不過,胸口要是多一條寶石項鍊的話,就不會有人注意什麼事業不事業的了 (拍拍某位正在裝睡的先生)
話說今天去看美國隊長,散場的時候女生們都在歡呼說"續集有索爾耶 (樂)~~~"
 

Myhabit.com以及提到的那些樣品特賣網
,我目前還是看比較多,買就這麼一次
跟美國人一起搶東西還挺好玩的,但是觀眾朋友瀏覽的時候千萬要當心,不要被時間壓力沖昏頭
沒搶到就當作緣分未到,反正特賣多的是,沒差這一次
Myhabit.com寄台灣也不貴,15塊美金就可以搞定,要是買的衣服金額高,直寄台灣關稅也會很可觀
想要省到最高點還是請代買幫收轉寄,時間上多7-8天,但觀眾朋友衣櫃應該都餵很飽,晚幾天收到沒差對吧 (我個人一向是皮包比較餓...)


最後這張照片是獻給小辣be的~~妳要看的那件我實穿在裡面~~~
而且薄襯款的肩帶上還有小藤蔓,相當浪漫哩
這件薄歸薄,穿起來集中效果美賣,bebe要是在台中還有看到不妨也買一套企跨賣,法寶一出老公的錢包就逃不出妳手掌心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