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借花獻佛文~~~替朋友買的Balenciaga Part Time
非常感謝包主大方的讓我拍了幾張包圖  機車包永遠看不過癮

題外話,
Harrods也開了Balenciaga的分店,而且!!!Harrods每年有五次(不定期的)Harrods卡卡友回饋日
會打九折,雖然不確定Balenciaga有沒有加入打折行列,但這卡不辦白不辦,平日可以累積點數,五百鎊回饋五鎊,比Happy Go強很多
至於要碰上九折日就要靠運氣了,問了櫃姊她們也說回饋日每年不太一樣


常常收到朋友的機車包委託,而且一下就會額滿 (一季一人限兩咖)
大部分我都是在Harvey Nicohls的專櫃買,因為交通比較方便,而且貨色絕對比Bond Street地鐵站旁的Selfridges多
每次去都會遇到同一個sales,是一位很瘦且長得有點像Ugly Betty裡面的Marc的帥哥店員
他非常親切,而且在遇到選色障礙的時候他會提供很有幫助的意見,也很願意分享各式包款跟顏色
之前我有次在等的時候看到他服務一個台灣女生,挑選了半小時以上也都沒有不悅的臉色,非常敬業
這次相見,我跟他說每次都替朋友買結果自己想買還沒額度,他就要我以後都去找他,他願意幫我解決小困擾 (搥胸),人真nice呀!

結帳的時候櫃哥說他手上有兩個現貨可供選擇,我替朋友選了爆裂紋路比較明顯的那隻
比起City,Part Time比較扁而寬,背帶長一些些,容量也比City大了一點


鄉民最愛用的梗"OO正躺在我床上",儘管她躺在我床上也不是我的包包呀 (日前已含淚遞給包主)


Zoom in 看漂亮的皮革紋路
側身Zoom in看軟得不得了的小羊皮,是不是好想摸一把


再推倒


經典耐看的小扣~~~其實我沒有很愛那些流蘇,甩來甩去有點礙手礙腳,但視覺上是很加分
流蘇只有在Classic款式才有,Giant就沒有囉
私心覺得小扣機車包還是比較實用,包包本身很輕,裝了東西重量也還在可接受範圍
金屬扣Giant真的很時髦,我也很想買但是擔心拿久會很累,一直掙扎在要與不要的人生交叉路口


基本配備小鏡子


從歐洲買的幾咖機車包都是皮標
機車包有上癮症,買了一個以後沒多久就會開始盤算下一個應該要什麼顏色什麼款式
不過前幾天我跟朋友在討論說,這包可以拿到四十歲嗎? 觀眾朋友們覺得呢?!!
不管怎樣經典的黑包包用到四十歲是沒問題的啦~~~(但我好想要煤灰色機車包,這哪招?! 馬後砲招嗎!!)


之前用過的提包圖, Part Time真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