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進去FCUK吹個冷氣,FCUK在熱門逛街區都可以找到門市,百貨公司裡面也會有專櫃
我覺得它賣得衣服質感是中上,也有賣蠻多正式場合和上班可以穿的衣服,價位稍高,普通T-Shirt大概要台幣1000+
但考量實穿度和質料,其實C/P值還算不錯,折扣季也是會下殺到讓人理智斷線
如果想要找英國風可能TOP SHOP比較濃厚些
但TOP SHOP的品質我個人覺得比Zara還悲慘,TOP SHOP現在網購也寄台灣了(但是要自付運費),不是很建議買
通常走進TOP SHOP,看到不錯的衣服,走過去摸一摸就會滅火很多,之前我也曾經看官網燒得要死,直接走進店裡一看覺得相見不如懷念
衣服質感大概像Forever21,但人家Forever21價錢可便宜了,TOP SHOP相較還偏貴 (此指原價)

平價服飾店還有Dorothy Perkins, NEXT等等,這兩家我覺得有點像Hang Ten,就C/P值一般般,不需要特別進去逛,躲雨可以順便看看
Jane Norman跟Moonsoon也很常見,其中Jane Norman有很多辣妹服,衣服質感普通,事業線不露不快的人必逛
Moonsoon跟Accessorize是同集團的,它的衣服一直都不太是我菜,常常覺得全身穿Moonsoon會很像吉普賽人,不如去買Zara

話說在Oxford Circus的連鎖服飾店有時候標價會比郊區的貴,同樣的衣服不同店可能價錢會不一樣 (尤其折扣季)
麥當勞都能台北高雄差別定價了,流行服飾店比照辦理也還說得過去

廢話說完,快轉進入更衣間模式
既然是來玩的,就嘗試一些瘋癲的衣服,例如穿起來很有親家母氣勢的亮片洋裝
要是怕當親家母的時候已經塞不進去,還是可以傳便便哪天上康熙來了可以穿 (ex. 胡說八道blogger單元,期待跟偶像宅女小紅一起參加 )
亮片裝是FCUK的常備單品,幾乎每年都有哦,不論春下秋冬,但整見亮片的洋裝還蠻重的,好像穿盔甲一樣內
 鬥牛也瘋狂紅洋裝,看到它耳邊都自動出現響板聲了~~~登登登登登燈~~登登登登登燈
結果我穿起來奶好開,這是讓人"敞開心胸(變八字奶)"的洋裝來著.....( ̄艸 ̄)
還是這其實是哺乳裝,胸部空間加大20%,適合脹奶後的太太們,前面那幾顆紐扣又低又好開,哺乳好easy!
 
東洋風藝伎也瘋狂上衣

插肩的衣服(raglan sleeve)其實都有點危險,要試穿才知道好不好看
但我覺得配上那天的褲子,戴個斗笠我就可以在農家樂節目教觀眾如何俏皮的插秧(?!)單元中擔任主持人
 

深受本人喜愛的花枝風裸色西外又來了,這件一套上去根本不想脫下來,但它要150鎊 (妳也罵FUCK了對吧?!)
 

最後一件是進去更衣室前隨便拿的,沒想到竟然陰錯陽差最滿意!!
穿起來是不是有像景德鎮出產的頂級花瓶  而且這件是五件裡面最便宜的哦
 天人交戰,好想買外套~~~再穿一次
 

糟糕,不知道怎麼收尾~~~原本有獎徵答的獎在路途中夭折了 (┬_┬)
答案就在照片中~~~  我先去喝冬瓜茶滅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