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Yahoo拍賣emipuff_to賣場)

這件褲子是被好友Stacey生火到,我每次看到她穿這件就會問她"牛仔褲哪裡買的啊?!"
她已經回我兩三次說那件好看的就是"ES上大家買成一團的#515"
前幾天又看到她穿,我又問了一次~~~這次怕記不住,回家馬上下標
我是跟這家買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3917019?r=1023795304
Rex Girl#515價格不貴,含運費買起來不用1000塊哦
有先在問與答問過賣家尺寸,臀圍33.5"賣家建議拿25 or 26,但當下25有現貨,我就抱著穿不下就減肥的決心衝25!!!
賣家出貨速度很快,給個推

家裡是黃光,顏色跟實際有點差距,賣家圖還蠻接近實品色的
屁股的口袋很特別,上面還有拉鍊,整建褲子刷白的地方很多
大腿上的大片刷白據說就是顯瘦小秘密
以一件買起來一千有找的牛仔褲來說,它的刷色精緻又漂亮,而且竟然還是件韓褲
雖然很多人會說韓褲穿起來容易鬆,但我這幾天大塞特塞,它還是一樣緊的要命  <--買太小件緊也正常

總之,第一次穿的時候一度以為要無緣了
花了吃奶的力氣終於左推右塞把自己的下盤裝進去扣上扣子 ,驗證了只要有心,沒有穿不下的牛仔褲!!
而且奇怪的是一穿進去以後,下盤好像就縮小了些,買牛仔褲竟然還送束褲功能,要五毛給一塊,忽然C/P值大增!!!

小時後我還蠻討厭AB褲的,但這兩年忽然AB褲大流行,這褲子穿進去的時候要跳跳跳,脫下來的時候也不輕鬆內~~~
髖骨下面的餘肉都被褲子收起來了,算它厲害
 

正面側面各一張,屁股我本來就沒有啦,並不是被褲子壓扁,觀眾朋友不要錯怪牛仔褲
 背面來一張,大概因為很緊,連有點下垂的屁股都被擠壓堆高了


ES顯瘦名褲果然名不虛傳~~~
 在亮的地方看起來牛仔褲顏色也不賴,很好搭衣服
 

最後~~~隨便找件別的褲子比一下,看是不是真的"顯瘦"
看起來應該是有吧~~~兩件都在大腿有明顯的刷白處理
左邊那張差不多是一個月以前拍的diseal牛仔褲,右邊則是Rex Girl #515
#515真是便宜又大碗啊
不過ES版的網友們口味都很重,顯瘦已經不夠看了,聽說現在比較流行買斷腿褲,就是穿起來瘦到不行,腿好像要斷掉似的的褲子
要是真有找到下次再來一篇斷腿褲單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