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熊: 不要以為手躲在我後面就可以偷比中指!!

對於這類可愛的小東西我是又愛又怕,它們是可愛到讓人一看就想下標或是包起來
但買回家後會拿出來用的機率實在低得慘,最怕是放久就忘記然後哪天想要用也找不到,連銀杏都表示很無奈 ╮(╯▽╰)╭
儘管如此,對於看到懶熊系列產品還是很容易手指不聽使喚

不過我也是有買些有用的東西,像是悠遊卡,後續還出了好幾個版本,我終於發現買不完就停手了
悠遊卡不加值也是白搭

懶熊毛巾是幾個月前妹妹在日貨賣家的賣場替我標的,我還買了兩條,一條送給我的心上人
但這毛巾實在很小條(是你們臉太大吧!!!),看它長這麼可愛怎麼好弄濕又擰乾啊,等下變形了可就糟糕
其一只好放在車上當裝飾 <( ̄ c ̄)y▂ξ,我的那條已經淹沒在包裹裡了還是書桌上?!
這是告訴我們,如果發生戰亂,千萬不能拿這小毛巾來當信物,不然永遠找不到家人~~~

(設計對白: 小熊你不能睡著,在這裡睡著會凍死的(搖晃))


後面兩樣是最近買的,網址還在
懶熊束口袋購買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5442701?r=1064838627
賣家圖超生火


我妹則買了個車票夾,長這麼可愛誰捨得用啦 (啊~~長得醜妳是會買泥?!真是兩難)
 

內層是印滿懶熊圖案的防水布,設計還挺貼心的,因為這樣可以裝的東西範圍就變大了


但它尺寸有點尷尬,說大不大要小不小的,拿來裝生理用品太大,當化妝包捨不得,可能可以裝相機?!還沒想好
束口袋束起來,小熊的心情好像不太好

尾巴有樸拙感,還有小拉鍊,附帶一提,袋子上的短毛很好摸哦


接著是用起來很over的手機套,是跟交易很多次的淘寶網沒有肚臍眼買的
這是老闆娘開發的新鮮貨,跟王菲同款式,不過王菲是做小熊雙胞胎,我的是獨生子款式
皮套是老闆娘幫我另外買的,因為我一看到懶熊眼睛就變成,問我皮套要什麼色我都讓老闆娘做主

(圖片來源:淘寶沒有肚臍眼賣場)

之前用另一面有凸起的殼,它在桌上會站不穩,不小心就會滑到地上,其實我的花朵花瓣破好幾瓣了(糗)
儘管如此,好幾次去新光三越接完電話都被櫃姐問哪裡買


現在皮套前後都有保護到,無敵了無敵了 <( ̄︶ ̄)/<( ̄︶ ̄)/<( ̄︶ ̄)/


超可愛的啦  

雖然沒有擦SK2,也可以很近看,凸起的小熊本身就是咖啡色的模型,眼睛烏溜溜的好得人疼


不過手機皮套關節處因為開開合合很容易掉鑽,我有跟老闆娘反應
這實在難免,畢竟接通電話就要開一次,之後要買的人也許可以考慮關節處不要貼,或是再跟賣家討論看看
但正面還是很可愛啊,關節就隨便啦 (很顯然是只重表面功夫的邋遢性格...)


背面就簡簡單單,皮套質感不錯所以也不用再做什麼裝飾了,如果買雙熊的話這邊也會有一個熊
但這樣捧起來不就是顆小玉西瓜了嗎


愛屋及烏,連懶熊的好朋友小雞都有蒐集哦
也幫張胖虎買個懶熊裝怎麼樣?!
胖虎: 我是全世界熊委屈ㄟ喵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