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次錯買了一隻STACCATO小金錶很快轉送出去之後,心中遺憾無比
小金錶相關報導: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4997420
於是出國前一天馬上又找了個現貨賣場下標這隻古銅金的大錶面類似錶哥款,這邊買這邊買
但我也真瘋癲,明明隔天就要出門了,標現貨賣場馬某摟佣,雖然貴了一二十塊,但買現貨就是比較爽啊
就怕是出國取經回來了預購都還沒購到,那就不像話了

我匯款之後請賣家12/1再幫我出貨,12/2就準時收到囉!!而且相較於上個賣場的陽春塑膠袋包裝
這次是豪華版來著,還有錶盒哩
身為環保人士實在不應該因為錶盒而開心,但是便宜的錶有錶盒真令人驚喜!! (轉頭丟進回收箱)

這隻錶有金.黒.古銅金三色 (據說之前還出過玫瑰金?!)
錶帶的質感稍微弱了一點,但是瑕不掩瑜,而且大錶面是我心頭好,小缺點我不介意 (盲目的戀愛狀態)


因為上次買過金色,覺得那個金跟我膚色沒有很搭,這次就跳槽古銅金
我平常很討厭咖啡色,但這個咖啡金屬色卻意外讓我愛得無怨無悔的
而且我很愛這錶面大跟錶帶細的反差
雖然錶本身是身色系,穿黑衣服還是跳得出來哦
(好糗~~~旁邊有昨晚跟胖虎纏綿的痕跡,貓毛一根)


但這不是低調錶,雖然這種便宜的錶也沒什麼好低調的吧,又不怕人家問起
不過最近出門戴這隻,好容易被問哪裡買


我自以為戴這種錶會看起來手腕很細
日前,生火部的副總Stacey又丟來這隻Yuk賣場的STACCATO水鑽錶
簡直是太美了,又有點想拋下古銅金了說(喂喂喂~~~(  ‵□′  )───C<─___-)|||)
我人很nice,把超連結都設在下圖中了

最近有(僅一位)觀眾朋友寫信來問說文章產量怎麼銳減,我想怪到這本書頭上
我連要24小時不買都有點困難困難的,但是它寫得不怎麼有趣,要洗腦成功大概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