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胖虎很愛在半夜散步或是找人談心,等到大白天再來呼呼大睡
每次去看中醫,醫生把脈都會說我睡眠品質不好云云,但我也不奢求這一切會改善了
廣告都說睡眠不好容貌易老,要不是因為胖虎我現在應該會看起來像五歲這麼嫩吧



就在一個屈臣氏買兩千送兩百的促銷日,我因為補貨太頻繁完全不知道該買什麼才好
忽然在架上看到眠姬,其實一看到品名我就想買了,翻了一下包裝說明,是黑松生技出品
好歹以前也喝過人家的黑松汽水,就捧場買一下
而且眠姬,翻成白話文就是陪睡女,她是不是有很令人同情的背景需要靠陪睡覺賺錢....喜在太摳憐,再多買一手好了
(是說英文要是取名Sleeping Beauty,一語雙關生火度會更高說)


時間咻一下的過去我們也睏做夥了快兩個月了,我也負責任的發表一點心得
一組是六罐,299,我最便宜有買過249的,前陣子屈臣氏常常結帳金額又九折,我就會衝去買個幾組
因為喝完第一手就覺得對於幫助睡眠這件事情的確有幫助
不過之前看美容版就有很多版友提到吃膠原蛋白會助眠,我想大概是那個效果吧
也有一些文章提到搭配維他命C一起吃吸收效果更好,所以我就道聽塗說的照辦了

有時候感冒去看醫生,會被給一些蛋白飲料喝起來都很像噴,我一直對喝膠原蛋白飲料恐懼在心頭
但是睡眠問題大概困擾我太久,看到品名就豁出去的買了
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蘋果汁 (不過我通常都咕嚕~~一飲而盡,還是避免細細品味它)
以味道來說還是白蘭氏的覆莓飲比較好喝,但是覆莓飲喝了兩手就像沒喝過似的,也讓我切心不已

這兩個月我睡前幾乎都有喝一罐,但對於皮膚的效果我持保留看法,是真的沒有明顯覺得怎樣
但因為喝了真的有比較好睡所以我會繼續喝下去,如果有美容就當作是送的這樣
最有效果是一喝完火速刷牙然後躺平,很快就會進到夢境第一層了
而且相較於其他大廠牌,眠姬有比較便宜一些些,而且黑松至少是個可信賴品牌
黑松汽水總是大罐又便宜讓我投射效應覺得眠姬應該也是很經濟實惠的美容飲...
如果有花旗卡九折的時候去買,一個月喝下來1350,還在可負擔範圍內
上禮拜它對我的時差調整有蠻大幫助,所以要給個推
如果睡一個好覺,隔天起床皮膚真的會比較好摸,天冷祝觀眾朋友天天好睡~~

p.s. 但是下午如果喝咖啡,晚上喝眠姬馬西某咖抓,我已經挑戰過了,沒用  (剛剛還說黑松是可信賴品牌,做這實驗真的有信賴人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