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通賣場)

自從愛上奇卡貝拉的飾品之後,膽子越來越大,再誇張的飾品都敢買
會不會之後我也買很多金屬環來套脖子,走長頸鹿風格內?! 觀眾朋友們敬請期待 (我想我應該已經在路上了吧~~)
在Sasha賣場看到這項鍊就覺得寫著我名字,尤其簍空的雕花電得我滋滋作響
從下標到收到大約是20天,情況不算太壞

雖然一條要780,但精緻程度我感覺跟之前買的貴鬆鬆Les Nereides蕾絲系列有拼
因為對照組很貴,所以這條項鍊我覺得好划算哦
顏色算是比較暗的金色,金屬的部分看起來很薄卻又沒薄到脆弱,儘管如此還是不宜重壓



靠近上緣的幾朵花,花心是黑色的水鑽,這巧妙的變化讓我對它更有愛
雖然看起來一大串,但實際的重量很輕,戴起來雖然有感但是並不會有胸悶感 (會的話也太扯了吧....)

但其實我的衣服裡能跟這項鍊搭在一起的選擇不多
尤其是我本身就很愛那種領子有變化的衣服
例如這個這個和那個那個
 

經過了幾天的翻箱倒櫃,為了飾品努力找衣服簡直是本末倒置啊!!!
但研究了一下賣家圖,覺得這項鍊跟平口的衣服會搭一點,稍低的圓領也還行
(請注意: 項鍊是沒有豐胸視覺效果的,魔術胸罩才有)
但淺色深色都可以配,還蠻實用的
  項鍊有大概6~7cm的延長鍊可以調整長度
有深色的底還是比較跳一點,我覺得還是配深色好看一些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Sasha.C的賣場拍照風格也是我比較喜歡的,最近一兩個月也在注意
不過同樣東西它的價格好像比sunrich貴一些些,私心還是喜歡sunrich多一點因為她出貨很快
如果你有很多黑衣服,或是冬天衣櫃總是黑漆媽嗚一片,衝這條不錯哦,也不用戴耳環了,可以讓全身很有重點
780覺得可以買,精緻好看給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