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是君子一言駟馬難追,上次才說今年買鞋預算用完結果馬上又破功
我還是直接對號入座當小人好了,比較輕鬆愉快

在去年買了一雙8.5cm的經典款之後,我就一直有想要入手一雙6.5cm當逛街鞋
從白色試到紅色又試到黑色,大概也看了一整年了
雖然只差兩公分,但實際走起路來8.5cm & 6.5cm 舒適度差別是明顯可以感覺到的
在這之間拜訪了阿潘很多次,她也對我好好,有我可能中意的顏色就會通知我去看鞋
話說每次走進Roger Vivier都很忐忑,一個被迷住鈔票一去就不回頭

那天是個颱風天,整個信義區少了新光三越變得超冷清
原本也不指望Bellavita有營業,但它竟然有!!!於是就冒著大風直接從華納威秀走過去
風雨無阻逛街的人很少,那天的Bellavita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在週年慶....(是說平日有比較像嗎?!)
試穿了慾望清單中的好幾雙

像是靴子,不過這我一穿又變成雨鞋風格了,整個好大,原本以為圖片看起來很貼腿我應該也可以的


這雙原本以為是麂皮,結果實品是緞面,前面的雕花框美到不可方物
不過一雙要五萬多,就無奈的脫下來了


林林總總穿了五六款,也套了一下Roger Vivier為Bellavita週年慶特別發行的6.5cm緞面鞋

心中開始波濤洶湧,還特別先去樓下吃個小籠包冷靜一下
結果吃飯的時候都一直糾纏旁邊的先生,問他到底要買黑色緞面還是黑色漆皮才好

要再推一下樓下的三源湯包,好吃而且不貴,那天被老闆娘招待了冰釀西紅柿還有一盤小菜整個很拍寫
這個甜點我很喜歡,酸酸甜甜帶點梅子味,吃辣口味小籠包配這個很搭,嘴巴快要冒火的時候含一口番茄整個人就降溫了
被招待太多貴賓卡都不好意思拿出來用了  


吃完
番茄冷靜下來,想起前陣子才入手一雙黑高跟鞋,決定不再買黑鞋了
這真的不是黑色啊,乍看之下像黑的



側面


方環是鎳黑,在不同光線下看起來顏色會略有不同


如果真的跟黑色比,它就變成很深很深的藍色 (簡直就像作弊嘛這個顏色....)

我確實是藍色控,但新同學跟去年的藍紫色差很多,而且高度不一樣
這絕對是可以原諒自己的差異,真是嚴以待人寬以律己阿我


直接進實穿

目中無人眼裡只有新鞋


這個高度比較適合走久,不過原本應該是設計來走紅毯跟搭禮車的吧

洋裝也好
 

長褲也行,不過這個高度穿起來少了8.5cm的那種全身比例拉長感
高跟鞋的美麗跟實用本來就難以兼備
8.5cm也不是不好穿,只是走久還是會腰酸,但RV的鞋跟我腳型骸蠻合,相處融洽


最後兩張特寫,顯得腿好白阿
啊不過漆皮這麼亮,會不會不小心照到底褲意外曝光捏,啊不過就算照到了也看不出什麼顏色什麼圖案,沒差了 (灑脫)

 

新聞有說Bellavita買滿三百萬有送Rimowa行李箱
啊不過我跟朋友前幾天路過101發現那邊只要101萬就有送了哦
那天買完之後阿潘給了我一張Bellavita貴賓卡累計臨時卡
但裡面店這麼少,要累計十五萬難度實在很高,同樣門檻在新光三越搞不好有機會


Roger Vivier的櫃員我最喜歡阿潘,現在經過如果沒看到她我就不進去了
原本看在台灣跟歐洲差價好大一截,今年打算忍到去倫敦再買
不過她實在太棒了,每次進去都試穿到心花怒放,以後在台北都要跟著她了啦  
也不是每次去看都會遇到心儀的鞋,但她就是可以讓客人試到心甘情願的買下,大推!!

p.s. 迪生家族只要消費過就能拿到VIP的樣子,之後消費就有95折,跟美國代買價格差不多,不如直接去專櫃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