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直通賣場)

話說我和胖虎都是咪嚕和咪嚕媽(Catty)的忠實觀眾
下圖是張胖虎演繹躺著也中槍一詞


有養貓咪+愛淘寶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咪嚕媽的網誌,這邊請 http://www.wretch.cc/blog/drlaw

淘寶的逸家咪嚕媽有推薦過,ES板上也偶有小洋裝分享文,熱愛小洋裝的阿西嬸收藏已久都沒有下手
因為逸家的風格實在太夢幻,照片都很柔焦,媽抖也很愛裝無辜張大眼跟嘟嘴
像我這種只有公主病卻沒有公主的優雅的太太 (咳咳~~好的不學學壞的),買了就怕東施效顰
但夏季折扣實在太迷人,買兩件只收價格高那件的錢,也約了好幾個朋友一起看
不過大家都被逸家的公主風打敗,最後就是我跟朋友各衝一件,算起來大概是六折

逸家跟其他受歡迎的淘寶賣家一樣都有採用很多漂亮得要命的圖片,但是會在最後放上幾張殺風景的實品圖
相較於那些媽抖圖,逸家的實圖真的很實品,滅火效果頗不賴,如果再去看看評價,購物車真的很容易五件剩兩件
但我覺得逸家實品照對普羅大眾來說是個優點,尤其是口袋不夠深卻常常被網拍爛貨傷得很深的我本人
總之我的花枝裝實品圖看起來是這樣我還對它不離不棄,這是真愛吧 (擦眼淚)
妮坎坎,夢幻程度跟主圖那件是不是差了30%呢?


收到的時候,花枝裝就跟實品圖一模一樣只是稍微皺了一點點
漂亮的媽抖圖看起來有點透明透明的樣子,夢幻又飄逸
但實際上只有胸前的花枝感裝飾布邊飄逸,說不上夢幻,內裡也很紮實,布料也很柔軟舒適
顏色是米色帶一點點粉紅,不用擔心透明也不用加內搭,只要穿無痕的底褲就可以,因為洋裝很垂墜也很貼身
側身還有一條拉鍊,穿脫很方便,而且這是難得我買的淘寶貨拉鍊很順的

講了它這麼多好話,就學花枝姊旋轉~~跳躍~~看些實穿圖
在那之前,如果不同場加映花枝姊的花枝裝實在很不負責任

(圖片來源: http://star.mop.com/starnews/hk_tw/2008-07-11/100801.shtml )

感謝蔡小姐帶來的靈感,回到逸家花枝洋裝~~~(遙控器按return)
胸前兩排花枝似的點綴自然垂墜,但落在肩膀上還有點遮手臂的作用
而且很意外的這件領口完全不會露出內衣肩帶,明明領口還開蠻大的說
不過我覺得它的肩線是容易顯肩寬跟壯碩的線條,有在意這兩點的觀眾朋友要跳過這種沒有實際肩線的洋裝
 

顏色算是襯膚色,不知為何穿起來拍照都白皙白皙的,明明我臉黃身體也不惶多讓
此外袖口有加高,豪放的把手舉高如右圖也不用擔心別人知道妳腋下如何
 

最後捏,雖然整體看起來很淑女,但裙擺不會過窄,活動起來很方便,上山下海撘雲霄飛車都沒有問題
騎馬也OK哦,有圖有真相~~駕!!!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昨天穿著它上山下海,真的很舒服,真是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好洋裝(國文老師女兒成語這樣用好嗎?!)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買逸家,它的價格比木木家便宜但是質感設計還蠻接近,木木家是再嚴重一點的公主風
買一送一還在進行中,趕緊揪親朋好友去湊吧 (我知道很多觀眾朋友靠自己也可以的,科科)
啊不過逸家的價格如果賣我原價我就沒興趣了,但是它很常再打折,可以密切注意
購買時一定要記得看滅火實品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