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電視製作人兼導演楊冠玉和二姊一起開的簡餐店
老實說我沒有聽過他,他製作的電視劇我也只看過我的秘密花園
這是第二次來這裡吃飯,因為招牌飯讓我吃過一次念念不忘,之前有兩次想來吃還訂不到!!!
上一次和同學一起來的時候,三人吃了快兩千
三人各點了一份餐點,之後還吃了甜點跟鬆餅之類的東西,但是最推薦的還是蒜香烤雞腿奶油燉飯

昨天很幸運出發前打去訂,燉飯還沒賣完,這可是限量供應,我也不知道是限幾份
但有撲空過建議觀眾朋友要預約,而且是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就順便指名要吃這道,這樣店裡會先準備起來,等餐時間也會縮短一些

那就故意拖稿先介紹附餐的湯跟沙拉好了 (好像很多觀眾朋友對我開汽水是不是?! 夏天要喝絲樂冰,汽水落伍了啦~~)
加100元就可以有今日湯跟沙拉,不過套餐普通不是會順便傳飲料嗎?! 這裡沒有,但是水不用錢可以盡情大喝

這是玉米濃湯(吧?!)裡面有一點碎肉末,很濃稠,但不是勾芡那種噁心濃湯
一心期待著主菜,我沒有喝出來究竟這湯為什麼這麼濃,也許是加馬鈴薯之類的,不太確定,味道不賴

接著是凱薩沙拉佐橄欖油
但這裡面除了正常的凱薩沙拉配料以外,好像還加了點醋,吃起來的酸還蠻有趣的
不過我對橄欖油的好感度不高,這道就是正常凱薩+一點點創意,但沙拉也不至於好吃到落淚,就普通囉


講了好幾個笑話跟八卦之後,主菜蒜香烤雞腿奶油燉飯終於來了~~一上桌整個香噴噴
俯視大概有女生的巴掌這麼大,旁邊還有一丸馬鈴薯泥,實在很難一張照片概括全貌
雞皮油亮油亮,但這頭只看到雞腿沒看到燉飯

再來一張,這頭可以看到配菜跟飯
燉飯是整個塞在雞腿裡面再去烘烤,我昨天有偷看到廚師在折磨雞腿,飯似乎塞進去之前就已經是調味好煮熟的了
這飯跟印象中的燉飯是有差距的,沒有奶油味的湯汁灑滿整盤,吃起來有點點像油飯,飯本身就很香很有味道了
配著酥脆的雞皮一起吃,就很呱呱包,不過頂呱呱的呱呱包蠻油膩的,這個燉飯好很多,但也不是熱量很低的口感

不過雞皮還真鬆耶,裡面竟然可以塞這麼多飯進去,在雞的世界可能不是很在乎皺紋
還是說先讓雞很胖在要牠減肥,這樣雞大腿就會有妊娠紋,就可以塞很多飯了 (我把這雞腿飯的由來都幫料理東西軍的達人單元想好了,揪甘心ㄟ)
儘管雞皮很鬆,但這雞腿肉還是嫩到不行,不僅飯好吃,雞腿也不遜色
只是吃完這整丸,猛然發現旁邊還有滋味不賴的馬鈴薯泥,真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整個餐點的份量十足,對大部分女生來說都是挑戰
話說我第一次去的時候自己吃完整份,後面的鬆餅甜點也沒錯過,真是露西胃裡能撐船啊!!
但這燉飯真的是功夫菜一道,不僅有好滋味也可以吃到廚師烹調的用心,非常好吃


而且這樣一份只要280,它菜單上其他主菜像是義大利麵類的也大多在200-250之間
但之前吃過的幾樣實在沒什麼印象,大概是燉飯太跳tone了,直接揪住我的心
不過這道餐點的處理比較費工夫,以份量跟美味程度來說280真的很超值!!
就算加100元升級成套餐,兩人吃還是不破千,有服務費10%的樣子
還蠻愛這家店的,不過我以後來應該還是會繼續點這道,愛到底
觀眾朋友想去吃要記得電話預約一下

昨天還在店裡看到Liz,素顏還是好正,但還是輸昨天康熙的柏妍安就是了

哪裡吃info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9號1樓
電話:(02)27786089


題外話一下,雞腿裡面塞飯的料理之前在東豐街的Diary也吃過類似的胖小腿
不過雞腿的size有差,胖小腿裡面塞得飯比較少,飯跟雞腿的味道也沒那麼融合
兩者相比的話,導演姊妹的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