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我一開始想要買的鞋,我本來比較中意下面這雙 Cherryspoon款大蝴蝶結高跟鞋
好不容易在淘寶找到價格很漂亮的代買 (RMB150/雙),結果第一家斷貨找了第二家又斷貨
這時候就會激出一定要買到的頑劣性格,跟它拼了,那天晚上就直接衝去五分埔買,入手價980

每雙花色有點不同,我配到的布比較多黃色,是跟主人思想有關是不是 ( ̄口 ̄)!!
跟大概9cm,前台也有1.5~2cm,看了本文擦槍走火的觀眾朋友想入手要記得拿大半號,這雙比較窄版
我平常穿24,這雙要穿24.5,其實鞋子本身只有分S,M,L,穿24腳版寬超過9cm的人要拿L
穿起來走路介於吃力與不吃力之間,不是非常好走也沒有太差

但是上週末穿著走了三棟新光三越,覺得腳很痠,而且還有多處磨破皮
之後幾天看到它都有種心有餘悸感

會下標小豹紋是因為我以為我要錯過上面那雙花的了,去五分埔之前心一橫下標,跟Fie Fie韓國精品買
結果賣家先是給我一個驚喜,打八折,從980變成780+70(運費)
收到的時候是用55元便利箱寄的,還在裡面退我15元!!
很多賣家都喜歡把價格低標,靠超收運費來補不足,被退多餘的運費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馬上好感上升,決定屏除偏見要給小豹紋一個機會 (點圖可直通賣場)


不過小豹紋的蝴蝶結是緞面,所以質感看起來優很多,應該1980也會有人買吧,例如傻子我
兩雙鞋看似相同其實有點不同,小豹紋的蝴蝶結比較包,沒有彩色那雙奔放
說也奇怪這雙穿起來竟然比較輕,而且好走很多,今日雖然沒有走闖三棟新光三越,但也步行數百公尺
完全沒有破皮,還覺得輕鬆好走,應該不是因為C/P值比較高讓我對它產生更多愛吧

配著三八阿花的指甲油,活像會甩大老婆巴掌的壞女人啊~~(抱胸+斜眼看人)


來些實穿圖

這位太太很顯然想背個大包離家出走卻不專業的穿了高跟鞋,穿布鞋跑比較快才不會被抓回去啊~~
相較於彩色版,小豹紋比較襯膚色,會顯腳白 (是說黑青腿終於快好了~~~淚奔~~又撲街)


彩色版的實穿圖,看似輕鬆其實很痛
再馴服不了很快就要出現在贈送名單中了我看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彩色那雙穿之前我會願意用1000塊買,但穿上之後覺得像是390的舒適度
小豹紋因為質感好一點,再加上入手價比較低,又遇到很好的賣家,整個深得我心
要買這種樣子的涼(拖)鞋,一定要注意鞋跟的材質,如果是塑膠跟保證重到跑不動
我想這雙之後應該會出便宜版的,入手之前一定要注意材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