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Gmarket有點冷感,畢竟那些賣場已經看了幾個月都有點膩了
再加上購物方向有點發散,都不知道要怎麼下標題
不過我今年夏天蒐集的衣服褲子應該可以讓我出個OL特輯了說,明明也不是OL還跟人家買一堆,可能是未雨綢繆吧
最近買到的幾樣比較滿意的單品有主圖的雪紡長上衣
當初是史黛西太太想買泳衣然後我們誤打誤撞撞進這個賣場,正好有些折扣我就下手了一件
這種穿起來有孕沒孕傻傻分不清楚的風格,是我百買不膩的

質料頗不賴,胸口的珠珠也很精緻,整件幾乎沒有做工上的缺陷,但就是透明了點
雖然已經有全長內裡,但是內裡也走雪紡路線,整個就是從奶罩透明到內褲
於是我另外配了內搭,但這件要是要當洋裝穿裡面也得要來件淺色短褲才行


所以一開始試配牛仔褲 (眼睛又不知道被櫥窗中什麼鬼東西吸引去了)
材質的關係穿起來很夢幻飄逸,雖然顏色淺但卻不會顯黑,質料還算垂墜,明明是膨脹色穿起來也不太胖
這家因為有境內運費入手價格約695,還頗滿意
 
但那天出門的時候一直覺得應該要配白色七分褲,翻遍衣櫃一直找不到我那傳說中的白七分褲
結果回家之前就跑去Clear Impression買了一件,好貴啊~~~一買完就後悔幹嘛不衝Mango褲呢

變成洋裝也可以,不過這要雪紡的質感好看起來才會美啊,這件的表現還行
 

剛剛又趕緊去賣場看了一下,又被這件洋裝電到了 (點圖可以直接前往賣場),還在天人交戰中
不過穿了可能小腹會很大,但我本來的實力就已經不錯,洋裝再幫我墊高也沒差吧(灑脫貌)
是說....觀眾朋友幫忙生火or滅火一下這件香檳米金蝴蝶結洋裝好嗎(跪)


第二件又是daba girl,她家的衣服質料雖然不是上乘,但版型穿起來很優,很容易身材好啊
不過媽抖本來身材就很好,我一直不敢買蛋糕上衣怕穿了以後會胸口肥滿
但daba girl的媽抖就是以愛挺胸聞名,這件看起來卻沒有肥滿感,就挑戰一下,含運費是514,還有紅色

顏色是真的很鮮豔漂亮,而且這種色感覺很顯白,背面都是蕾絲的,很細姨風格
 

實穿起來是這樣
因為布料是棉不是雪紡,有點重量,穿起來甚至還有些顯瘦
領口是有點低,但把該露的鎖骨露出來,上半身肥滿感就降低許多
下半身是之前EALOVE那件買錯size的淺藍褲,穿上S之後臀圍銳減,照鏡子心情也好多了
逛街還被熟識的SA說看起來蕉阿咖,我知道最進生意不好做,誇獎客人都馬要用誇飾法,但聽了還是雀躍不已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Daba Girl之前已經推薦過兩三次了,不再贅述,但它最近在出清有一些特價,可以前往觀賞
第二家我也是第一次嘗試,還要再多試幾件才知道是否可信賴(藉口真多耶)
不過第二家的比基尼有多款好看的,daba girl也有賣比基尼,可以去賣場找,但價錢貴一些,要700~1000
就放顆火種好了,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備打火機,也不貴哦,含運費350~400,點圖可直接前往火坑 (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