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買青春露的時候曾經被賣家送了一個SK2粉凝霜的小樣品,覺得好好用.後來還陸續買過SK2粉餅
(是說~~阿西嬸為何要覺得粉凝霜好用結果買粉餅?!這其中是否有不可告人的奧秘呢~~~盛竹如語氣)
不過SK2粉餅我覺得非常普通,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粉還算細緻,遮瑕印象中不錯,不是太讚也不難用,化作一陣過往雲煙

明明我已經很刻意要避開MakeUp版,以免誤觸大開殺戒按鈕
結果每次點進來都要看到一篇SK2環采鑽白粉凝霜的推薦文,這是難能可貴的緣分 (緊握手帕~~)
雖然今年夏天我已經買了MQ粉凝霜(粉條)跟膚蕊BB霜了,不過那些分享文的關鍵字"名媛精緻妝容" "光澤"...讓我為了忍耐,都不知道捏碎幾顆橘子
做化妝品通路的同學幫我買到一個優惠價,所以就用一個跟普通粉底差不多的價位入手了
說真的,買這個真的不用買盒子,因為粉霜要補妝也很難吧,通常都是放在家裡用的,再加上小塑膠盒的蓋子可以蓋很緊,就省下來吧

我買的色號是330,這顏色是自然膚色,我擦起來是稍微明亮一點點,因為保養不認真脖子比臉黑蠻多
平常其他家的色號是 MAC NC25, SHISEDO OC20, Kanebo OC-C or OC-D, KP 03, 植村秀764, KOSE 405
會搭配海綿塊來上妝,用量好省好省,輕輕抹一下就擦半臉了,延展性極佳


要擦全臉大概沾五次就夠,其中有一回合是用在眼周遮黑眼圈,效果還蠻好的
環采鑽白粉凝霜讓我驚艷的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補土.遮瑕.蓋毛孔==>自然光澤肌
那光澤看起來就像皮膚自然的光澤不是珠光那種,此時在鏡子前面會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上蜜粉
在移情別戀到SK2環采鑽白粉凝霜之前,我的舊愛是MAC的粉霜餅,這個最近要礦物成分出新版本了
不過MAC的妝感是霧面的,遮瑕很好,不過質地沒有SK2滑順,用海綿要推比較久才會勻


那恐怖的實境演出就要開始了,請戴好3D立體眼鏡,散場記得歸還

前情提要:阿西嬸的膚質是混合性,T字全年出油,兩頰還好,易泛紅但不過敏


素顏,重大瑕疵都已經用紅比圈起來了,有黝黑黑眼圈,惱人的斑點,春風吹又生的痘疤
 

單上粉霜之後,除了臉頰上的斑點和黑眼圈還看得見一點點,其他都隱形去了
這是剛上妝,鼻子還沒出油,但那莫名的光澤很容易讓人見之竊喜
 

有一天我很無聊,想說如果搭配據說用了也很光澤感的GA調光師會亮上加亮嗎?


結果是稍微提亮了一些,不過這樣一弄跟脖子色差又拉大了一些,畢竟調光師是粉色系但我臉跟脖子都超黃


原本很不想上蜜粉的,但等了很久還是覺得摸起來小黏,怕出去會沾灰塵,就還是拍了蜜粉,底妝完成
雖然自然光澤此刻會被蓋掉,但等一兩小時臉稍微出了點油,就會好自然好像自己的皮膚
我有一位愛嘲笑我是濃妝大嬸的朋友,日前見面他竟然說"請好好保持,這樣挺好的",真是令人開心的進步


臉上毛孔最粗大的地方就是鼻子附近了吧,也來看看變化,以下有開小花模式
差距真大!!!
Befor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fter
 

我自己覺得這種做成塊狀的粉霜餅還是有侷限
如果膚況差的時候用,只會越用越慘,或是臉部肌膚比較不平滑的時候,卡粉更加嚴重,不是人人適用
但如果只是毛孔大有斑點,沒有太多凹洞或是痘痘的話,SK2 環采鑽白粉凝霜可以幫妳加分
傳說中出現在SK2每一種產品的Pitera......
我是覺得卸妝後皮膚沒有變糟,或是長什麼亂七八糟,就跟上妝之前一樣,若說變得更年輕當然也沒有
難道是要學Makiyo戴妝睡覺才感覺得到?! (誤)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因為買到現在也差不多兩星期而已,還不知道整塊可以用多久,目前是連一點凹凹都沒有看見
不過我最近真的很常用這個,原本以為夏天用粉霜會又悶又容易脫妝,結果完全不會 (樂)
真的很讚,有準備想買新貨的觀眾朋友絕對要加入考慮清單
不過這一下手還真有點貴,除了拋棄粉盒之外,可以先去網拍買小sample試試先
小sample也是可以用個七八回合左右的量,因為用量真的很省!! 但亂買亂買就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