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對白: 蕃茄妳在哪阿~~~我找得妳好苦阿(跪) )

蕃茄是我三年前在政大AIR遇過很優的設計師
以前去的時候她總是很熱門,常常同一時間幫染,幫燙,零碎時間還可以幫剪,日理萬頭
但她從來不會勸說妳染髮燙髮,就算坐在她面前的椅子上什麼想法也沒有,她也能給你一個滿意的造型
就算想要保持長髮修剪一下,都能剪得看得出跟之前的差別 (in a better way)

而且她剪好的髮型,馬上就可以好看
有些設計師的作品剛剪完讓妳含淚看著鏡中那回不去的從前,她還會拍拍妳肩膀說"一個星期以後就會好看很多了"
例如有一次,我懷疑某奧創的設計師是在剪好才驚覺我不是蔡依林,害我哭著跑出去
後來政大的AIR關了,加上那陣子我開始去讀書很忙碌,就這樣跟她失聯

四月的時候我花了好多錢去體驗了一下EROS,不過那個髮型很快就走味了,大概一個月吧
這是四月剛剪好的時候拍的,前面本來就比較長,一兩個月後變得非常難控制


某天下午洗完臉看著鏡子中雜草叢生的我的頭,忽然好想蕃茄
於是就在Hairdo搜尋了一下,卻發現她已經離開Assche
後來有熱心的版友osmiles大提供給我蕃茄的電話,說她現在新店開私人工作室
於是我就這樣找到我失散多年的蕃茄~~~~

馬上約好了時間,蕃茄還到家附近來接我耶 ,她忙完上一個客人把她送回政大順便把我載過去
那天我就是這麼悽慘的去找她
這是一張自以為巴掌臉,實際上差很遠的照片


蕃茄還準備了飲料給我,這家來春紅茶冰的冬瓜茶很好喝,喝了真是透心涼啊,之後每天都去買
杯子超大,1000cc胖胖杯,特別放了一串鑰匙當比例尺,但好像沒什麼比例作用


巧手咖擦咖擦,約莫一小時完工,蕃茄沒有刻意的抹東西,讓髮型看起來很酷炫
只跟我說以後妳自己吹乾之後,它也會是這樣,這就是我要的
剪完那天沒有拍照,但之後自己吹乾就跟那天一樣

前面還是比較長一些,後面修得很短,側面看起來型很順阿


鏡頭帶到後腦杓


正面的話是這樣,剪蠻短的但沒有把女人味剪掉
如果把前面的頭髮塞到耳後還可以有莫名的蘿莉感
相當符合我們這種要老不老年紀的需要,滿意
自從剪好以後洗頭髮更快了,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別的事 (是有多忙捏~~)
 

蕃茄的剪髮收費是500,其他造型我沒問,因為那天已經弄到好晚了,後來她還送我回家
不過蕃茄有提到準備把工作是移到東區去,這樣客人交通上也比較方便
那天我去的時候她正在找新工作室地點,目前是在新店 (介於政大跟新店家樂福之間)
蕃茄畢竟是女孩子,把她的電話大辣辣公佈不太妥當,住在附近想去試試看的人再悄悄話問我囉

終於找回我失散多年的蕃茄,覺得太開心,特此一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