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躁或是疲勞的時候,我很喜歡去美容院洗頭髮
一個小時的八卦雜誌加上一些頭皮按摩,所有要緊事都等我頭髮洗好再來處理!!快又有效的抒壓!!

在買這罐卡詩活葡滋養2號髮浴之前,我只隱約知道卡詩是Loreal頭髮產品裡面比較貴的系列
可能去一些洗一次要250的美髮沙龍,她們就會強調用的是卡詩的洗髮精之類的
日前收到在Loreal水深火熱的好友寄來員購單,我竟然遭遇購物瓶頸,整張表看了兩次一個有興趣的都沒有 (攤手+搖頭)
(題外話,以前看Loreal員購單都馬好興奮,隨隨便便都可以來個七八樣的,一定是我過完生日成長了!!)
眼角餘光掃到卡詩活葡滋養2號髮浴,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一罐原價1400
爬文後也只有一篇心得,但看起來情況跟我有類似,索性突破瓶頸買一罐,購入價格是800

髮質特徵:髮尾乾,短髮時毛燥嚴重,頭皮容易出油

一開始拿到真不知道怎麼用,因為中文品名實在有點難參透,髮浴是什麼意思?!
雖然說明上寫著:
1.頭髮沖濕,取適量按摩於頭髮上,沖洗乾淨
2.重複上一步驟,讓泡沫停留在髮上約三分鐘,沖洗乾淨
我在想說開使用之前要不要把頭髮先洗過一次?!
普通蒸汽浴跟泰國浴(這....)進去之前都會先洗澡吧......
總之我順著英文品名的第一個字Shampooing 把它當成洗髮精來用了


不過剛洗好實在沒有感覺到什麼不同,不是特別清爽,也沒有覺得頭髮滑溜溜(飛柔的滑溜溜情況就很明顯)
甚至活葡我也沒聞到葡萄或是葡萄柚耶,這部分真讓我有點困惑
優點是泡泡很柔細,也很容易起泡,香味普通普通,但是還算熟悉,有種"原來那就是活葡髮浴的氣味阿"的感覺


等頭髮吹乾之後,我終於發現髮浴跟洗髮精的差別
髮尾的乾燥情況改善了所以也不毛燥亂翹,頭頂上的毛燥確實改善不少
我可以輕鬆的把頭髮吹成一個自然內彎的髮型,甚至不用搭配圓梳
吹好就像沙龍吹的那樣整齊,當然蓬鬆感還是有差
簡而言之:頭髮變乖了,這樣的話好想拿來洗張胖虎哦,希望牠也可以變乖(誤)
但我有時候清潔的那次會拿其他洗髮精洗,感覺這罐的洗淨力雖然已經不錯但是算偏溫和的那種

AYURA的環顏頭皮循活液
跟它其他的系列一樣,有著美妙的造型跟有氣質的品名
它是一罐噴霧,可以直接噴在頭皮上然後加以按摩,舒緩頭皮據說有抑制出油的效果
香味還蠻宜人的,就有時候我們去洗頭髮,吹乾之前會被噴一些清涼的護髮品
這罐大抵上就是那樣的功能,但是產品介紹上的功效我覺得普普,沒有很明顯感覺到什麼減緩出油的感覺
但是剛噴上去的爽感不錯,就涼涼的香香的
要我再買是不可能,如果遇到特惠組又送一罐的話就勉強收下

護髮產品我不是很常用,因為我洗澡很快,想起來要用的時候往往身體都沖乾淨了
但用過的幾款裡面我覺得潘婷的這個密集修護精華還頗優
第一次用我只買了試用的一劑,就算是長髮的時候一劑也可以用兩回合,覺得很讚之後又去買大盒的
注意不要抹到頭皮,不然AYURA噴霧噴半瓶也救不了那頭皮滋潤感
用完隔天頭髮處感都會非常好,也蠻香的
但我沒有什麼分岔之類的問題,也因為是沐浴音速小子,常常忘記使用,不知道長期的效果
不過急救效果真的很好,隔天要約會之前一定要用一下的啊~~~~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今天提到的美髮品三物,除了AYURA那罐之外,其他兩樣我都會續購(吧?!)
其實洗髮精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有忠誠度,看到新出的或是新的香味我就會很想試阿
只要能把頭髮頭皮洗乾淨的洗髮精都是好洗髮精
加上護髮品跟清涼噴霧,家裡就跟美髮沙龍沒兩樣了,但自己按摩自己的投跟被別人按摩還是有差ㄟ
這樣怎麼克服~~

p.s.
不過我很愛蜂蜜口味的產品
除了Body Shop以外好像別家也很少有出蜂蜜洗髮護髮
如果觀眾朋友用到好的別忘了推薦給我這個蜂蜜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