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汗顏,我經過香港機場數十回,卻很少認真進去裡面遊玩
(在免稅店玩得很開心倒是有,但香港機場沒有比較便宜)
記得好久以前一個香港旅遊局廣告,說香港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如果妳或是你最近也有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計畫
來吧,趁旅遊之便也幫助家扶的兒童們有個快樂暑假哦

送,香港來回機票一張,港龍 or 國泰航空,但仍需要自付機場稅約1850元
出發日期不限,有想要索取的捧油可以先悄悄話留給我妳要的出發日期,我先幫妳查詢機位狀況
這是用飛行里程兌換的獎勵票
開票後出發日期/時間可更改,請得標者自行跟亞洲萬里通聯繫

遊戲規則稍有變更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話,若已有出發日期可先悄悄話給我查詢機位狀況
2. 請到露天拍賣網址參加競標: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6251528978 
3. 到7-11用中國信託的提款機對家扶中心捐款,希望大家抱著幫助人的心情>>我用1000元買到機票的心情
4.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寄給我(email私下給),捐款者提供護照姓名和護照號碼等資料進行訂位和電子機票開票事宜
5. 感謝您的愛心,祝您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