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背景是我的枕頭耶,好入戲哦~~

我總是愛摸魚,東摸西摸摸到最後一分鐘才要開始上班,拖到最後一秒才寫功課
上禮拜看到一篇文章說拖拖拉拉導致熬夜馬虎完成還自以為有效率是一種病,我想真的是病沒錯!!

話說熬夜的隔天常常臉色很菜,眼圈超黑,還有毛孔超粗大,隔天醒來臉超油~~~如果加上一點宿醉,整天都想死

說到晚安面膜跟晚霜
好久好久以前,買過佳麗寶的晚安面膜,一個銘黃色的罐子,油膩膩的質地,擦完以後除了新痘痘跟粉刺以外,什麼差別都沒發現
後來牛爾的玫瑰和薰衣草凍膜也流行了好一陣子,不過我用起來覺得就是稍微滋潤的保濕品,C/P值頗高!!

在一場嬌蘭特賣會意外入手了一罐熬夜霜  (怎麼樣...以為睡到自然醒就不會熬夜嗎?!!也是會嘛 )
英文品名是Midnight Secret,噢......我必須說這真的非常貼切

氣味是淡淡的草+一點點人蔘,感覺擦了很營養,稍微有一點點助眠效果
不管你是一點睡,三點睡,還是天亮才說晚安,只要睡覺前擦上薄薄一層,其他什麼都不用
等下次眼睛張開的時候,膚況就是一個隨時可以上妝的狀態,就像睡了七八小時一樣好,軟Q軟Q
說明書上寫說不建議天天用,可能是希望大家早睡早起身體好啊,多麼有健康意義的保養品~~~
但這罐的缺點就是貴!!當年在特賣會是用1000元買到的,之後的特賣會它沒有再出現過
不過用完的半年後我又忽然好頻繁的熬夜,咬著牙在免稅店又買了一罐,印象中是兩千多塊
大約壓兩次可以擦全臉跟脖子還有超暗沉額頭,鼻子稍微帶過,稍微按摩一下到吸收為止
一罐可以用一年到一年半

質地照,像質地比較稀的乳液,擦完真的不悶不黏,不過太太我已經二十又九,是混合性膚質
有時候隔天起來還覺得看起來比平常沒熬夜還年輕~~~(自我感覺孝蓮)



就在買熬夜霜的那次出差,我在飛機上看到雪花秀的晚安面膜
雪花秀的產品都好貴,印象中機上購物列出那幾樣,就是這樣最便宜容量又比較大 (這什麼心態)


想說去歐洲皮膚一定要好好補一補,就入手了,價格大約是NT1600
說明書上寫到這是保養最後一道程序,擦完之後不用洗臉就直接睡覺,隔天起床建議可清水洗臉就好
我想,它的建議應該是針對韓國使用者,依照台灣天氣,隔天起床用清水洗臉,心理會超不踏實,覺得臉整天都髒髒的
聞起來是有濃厚的藥草味,有點點類似雪肌精味,擦了會感覺有藥草魔法趁晚上偷偷進行
但我好像想太多了,用了一個月隔天醒來也沒有覺得不同

上面小點是嬌蘭熬夜霜,下面一坨是雪花秀晚安面膜,一個像乳液;一個像護手霜
質地比嬌蘭的熬夜霜稠很多,嚴格來說是乳霜質地,還真的很像面膜哦,擦到臉上會有保護膜感,但不至於黏頭髮
因為非常普通,用了一個月後我就懶得再擦了,再加上天氣也漸漸熱,晚上不用擦那麼多層
(還是我又用錯方法了 ,有錯誤還請大家糾正我)


講到這邊
我忽然還想到嬌蘭的快樂多酚系列晚霜也還不錯
但是僅止於擦完很好睡,隔天膚況差不多
那罐的香味我很喜愛,非常宜人舒服,不過擦完以後只有個甜美的夢實在無法讓我繼續買下去
從少女長成偽歐巴桑,美夢之我如浮雲,還不如在眼睛張開的時候快樂啊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每天都想說我要早睡早起,但我常常一躺到枕頭上就先玩玩我的iPhone
再追追宅女小紅的部落格
然後期待一下明天要收到的包裹,腦內小劇場演個沒完
擁有一罐很不錯的熬夜霜反而讓我抱著~~哼哼哼我也不怕熬夜,反正我有擦熬夜霜的心態
熬夜霜盒子上可以跟香菸一樣寫說"早睡有益健康,晚睡容貌易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