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家裡包裹有點多,那些一個月前的預購通通都出現了,每個包裹都在地上喊說"選我選我~~"
偏不要勒,我要選的是24小時內收到的這包奇卡貝拉包裹,就決定是妳了(指)
如果現在是農曆七月,包裹可能就會從地上跳起來飛到我手上,好險沒有不然我會嚇死

還記得一個多月前看到g版友的分享,她說她是還沒退奶的新手媽媽,結果主圖洋裝一穿上去好苗條!!
我忍不住想說,俺如果來買這件,可以穿到懷孕穿到生小孩後都可以穿耶,好實用哦~~~ (現在規劃孕婦裝不會太早了點嗎?!)
馬上就跟奇卡貝拉訂了主圖中的米色

這個月當中也常常去看老闆娘的賣場,不過裡面都空空的
上禮拜終於收到通知信,說她從韓國回來了!!但是我訂的米色洋裝缺貨,不過她有準備兩件替代品要給我看
版型一樣但上面有黑花,看到照片的時候心理雀躍的認為,這缺貨缺得真好啊!!一看就是我的菜


神奇的是我昨天中午12:00出去匯款,路上還被麥當勞勾引去吃聖代,今天10:30就收到了,賣家是音速小子派來的
馬上在家裡開心的穿搭起來,還順便把午飯都約好了,因為好想穿出門
這是一件很多不對稱元素組成的洋裝,左邊有打折右邊沒有,帶有花苞感的裙擺更是深得我心
質料非常好,而且側面有拉鍊,不用擔心穿上的過程中會有尷尬的撕裂聲
並竟我不是褒姒,聽到撕裂聲不但不會笑還會很火大
 

除了洋裝還跟賣家買了一對耳環,這是當初引起熱烈討論的城市夜未眠
忽然耳邊響起某銀行的: City never sleeps~~手上還要來杯威士忌
造型很別緻,上面的雕刻作工也很細,好喜歡~~
拍飾品我就比較擅長了,畢竟去年此時我也是個熱血賣家啊
 

還有揪甘心的送小禮物,明明我買很少啊!! 是一款很素雅的耳環~~


直接進實穿單元,先上耳環
不過這個耳環的特色自己是看不到的,因為圖案在側面,所以基本上是給別桌的人看的
  

洋裝實穿

我出門順手拿了條腰帶來配,有腰帶的話會比較俐落,適合穿去上班跟開會
近拍一點可以看到洋裝右側皺折的效果,繫上皮帶花苞裙就有窄裙的味道
雖然有全長內裡但穿起來不會熱哦,有真人實驗保證
 
如果把腰帶抽掉 (沒有要SM的意思,觀眾朋友不要害怕~~啪拉啪拉)
旁邊的打折忽然有種希臘女神洋裝感,整體線條更順一些
而且這件真的是誰跳進去穿都會變瘦,偷偷懷孕也不怕 (喂喂喂)
大概是那些皺折製造的苗條幻想吧
 

但有一位先生對這件洋裝有點意見,說會有乳溝危機,如果旁邊的人比我高隨便看隨便精采 (你是說你自己是不是?!)
他說有乳溝的照片不可以廣發給大家看,我只好作一點後置
結果弄得好像鋼鐵人胸口的那個power,要是此時再拿出我的皮帶......

哼哼哼,我就變成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Cosplay沉迷)
但題外話一下Mickey Rourke年輕時候超帥ㄟ,想被迷死可以點  http://tinyurl.com/24ucjgp
還跟金被辛格演過愛你九週半,我小時後一直以為這是色情片,因為大人要看的時候都會趕我們出去玩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件洋裝雖然單價比較高,超過1500一點點,但是質料跟設計來看都讓我覺得超值而且滿意
耳環其實我忘記多少錢了,因為奇卡貝拉的老闆娘直接阿莎力算我一個整數
而且送貨速度超快的,大推這家
大家多多支持新賣家,奇卡貝拉的貨都蠻有特色的,不怕撞款撞杉
如果看膩超瘦賣家的,這裡真的可以買到穿起來跟想像一樣的衣服!!
賣場連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hicabella66

p.s. 今天有另一個貝拉新電影上映,嘿嘿我明天也要去看有很多很多青春的肉體的吸血鬼愛情文藝片

張胖虎: 今天廢話很多耶,可以給我吃飯了嗎?! 餓到沒力(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