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10-10 下午10.00.33.png

來自冰島的BioEffect最近也進駐台灣百貨公司了,前幾天在Sogo後門看到一個小櫃位

這是一隻很有個性的精華液,有排他性,也就是說一隻打全臉用了完全不用擦其他東西!

實際用了一年,也覺得它確實有本事自視甚高,擦完什麼都不需要再疊加,隔天起床的膚況令妳心服口服

我是去年感恩節買的用了一年還剩1/3,但今年也打算再補貨

它價格非常不便宜,15ml大概要2500-3000左右(折扣後,原價是4500之類的)

但體驗過它的奇妙之處,會覺得有一隻在手邊以備不時之需挺有安全感的

螢幕快照 2021-10-06 上午10.57.58.png

第一次感覺到BioEffect的威力是兩三年前,去做臉,回家立刻過敏

我非常少做臉,因為有過幾次做臉後去看醫生的經驗,有點排斥

再加上不是很常做深層清潔面膜之類的(在家可能幾個月忽然想到才敷一下)

有一陣子蠻熱中皮秒雷射,估計是間隔沒拿捏好,雷射完沒多久就去做臉

深清之後又挑粉刺可能後續還有塗抹其他東西,有點清潔過頭物極必反(這是我自己猜測的)

太少過敏了,有時候就是沒來由的;而且因為經驗太少,常常都是過好幾天才恍然大悟自己是過敏不是單純脫皮,才去看醫生

總之在那個我終於認清自己是皮膚過敏決定隔天去看醫生的週末,塗抹任何保養品都不太見效

我連小孩的屁屁膏都拿起來擦了(還真有點用,非常滋潤,很退紅 Weleda金盞花這隻很讚)

在一堆試用包裡面挖到BioEffect的日間精華液,死馬當活馬醫的擦了,結果.....超級超級見效

螢幕快照 2021-10-10 下午10.12.24.png

舒緩過敏的癢加上泛紅不到半天就有感

後來馬上買了正貨,雖然有點貴但是看過醫生後認真用了半個月左右

覺得皮膚狀態很快就恢復正常,也沒有小小顆粒或時不時的龜裂

(以往過敏看完醫生皮膚要回復常態都要蠻久的)

 

結果皮膚沒事了馬上又下猛藥..........

 

去年因爲對皮秒雷射有點熱衷,尤其蜂巢雷射淡斑效果很卓越,就買了一年無限次的組合

一整年下來做了大概七次,因為中間有段時間工作有點忙都沒時間去做療程就浪費掉了....

但膚況有了很大的提升,陳年的痘疤幾乎都看不太到了,顴骨上的斑也逐次淡化,找不到在哪了

是很適合提升素顏素質的療程,覺得還蠻棒的,但就是要持續做一段時間,可能6次以上(?)才能到輕鬆維持狀態

(我是在東區的恆美診所買的,如果觀眾朋友前往說是You Give, I Give的團友,不但價格有優惠,療程價格還會捐出5%給公益團體哦)

 

總之,每次皮秒+蜂巢雷射都會弄得臉很花,有做過的人應該都懂;

臉上到處都是紅紅花花的,頸紋也不放過全部打起來!!!! 而且脖子區域的紋路看起來超尷尬...彷彿是個熱衷窒息式性愛的人(喂!)

通常要退紅大概需要5-7天,前三天基本上是紅到粉底都遮不住,可能要雅詩蘭黛Double Wear才有辦法

而且做完療程的頭一兩天皮膚總是超級乾

螢幕快照 2021-10-10 下午10.25.53.png

去年感恩節檔期收到我的BioEffect EGF精華液,趕快在皮秒後拿出來抹

EGF為表皮生長因子,能促進皮膚代謝,加速美容手術後表皮傷口癒合

很多皮膚科都會賣添加此成分的雷射後用保養品,不過各品牌濃度不同

第一次用就整個驚艷!!!三天左右臉頰上幾乎全部退紅,脖子上的紅痕跡有時候會陪伴我兩星期

也是一週就幾乎沒有了,覺得超屌的,後來如果有做醫美療程不管是哪一種

回家之後我都會擦BioEffect EGF精華液 (2021.11. 輸入PARTY,額外15% off) 若是有在醫美診所買包套課程的真的可以來一隻

縮短修復期真的很見效,而且他質地介於精華一跟油之間,延展性非常好又很滋潤,可以稍微按摩到吸收

整個睡前保養只需要擦這個就好,隔天起床皮膚狀態穩定,又很飽滿像昨天吸收很多養分似的

如果我不小心錯用了致敏的保養品,連續擦個幾天有時候就好了

擠出來完全就是平凡的透明液體

螢幕快照 2021-10-10 下午9.59.18.png

因為雙11感恩節之類的折扣檔期已經是幾週之遙,如果沒有急用可以稍微等待

七折以下都是不錯的購入價格,雖然一隻小小15ml

如果不是一天到晚膚況拉警報用個半年一年是沒問題的;我用了一年還有1/3

但常常在拉緊報等不到十一月的話,Selfridges也有賣啦,下單大概五天後可以收到

Selfridges的一年免運非常值得買,折扣季即將來到,到年底絕對可以省到回本的,強烈建議痛一次爽整年!

 

如果以下是妳生活中的日常或是偶爾,建議可以買一隻BioEffect EGF 以備不時之需

 有時候因為工作或其他原因密集熬夜,然後皮膚忽然這裡癢那裡癢

 生理期前皮膚狀況特差,痘痘暗沈過敏什麼都來

 換季天氣變化必過敏

 自知敏感肌還是很喜歡嘗試新東西

 有固定做光療型醫美例如雷射脈衝光之類的療程 

 喜歡懶人保養一罐就要全包抗老保濕抗皺除斑等阿哩不搭

 

BioEffect EGF精華液就比較像凝膠式精華液,一罐30ml可以用頗久的

但我覺得它的質地不太適合作為保濕精華或是上妝前的乳液,稍微有點...悶(?)

也許乾肌白天可以,非常滋潤,保濕效果也極佳

它就是一個我只有過敏才會用的東西,雖說品名為日間精華,但晚上睡覺使用也完全沒問題

若是在尋找超級保濕的保養品,追求一勞永逸整晚只擦一罐,這支精華液的效果不會令你失望

 

總之,這是我今年感恩節一定會買的兩樣BioEffect冰島雙寶,推薦給觀眾朋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F BioEffect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