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2.JPG  

雪花秀的潤燥精華改版了幾個月

我因為一直都囤很多庫存充足,到最近才知道

價格也從60ml 2480升級到60ml 2780

免稅店的價格依然很殺,兩罐60ml 4100,大概差了1/4

在桃機第一航廈看完護照轉角那家才有賣

 

免稅店的櫃姊漫不經心的說新款吸收比較快,保濕效果也佳

身為資深潤燥精華粉絲對於新成分當然相當期待

新款外觀上只比舊款瓶子跟包裝上多了EX字樣,真是個輕鬆的改版啊

IMG_3026.JPG  

儘管才剛開了一罐舊款,買了新配方迫不及待拆了一罐試試

顏色上新款比舊款顏色略淺了一滴滴,但差沒很多

質地一樣氣味也一樣

我一直很喜歡潤燥精華是因為它保濕效果確實不錯,對於我的懶人保養很有幫助

睡整晚只擦這罐也過得去 (夏天,有開冷氣之下)

常常洗完澡抹好滑滑手機,就忘記後續還要擦了,直接睡隔天起床膚況穩定膚色均勻

就是程序簡單效果又不錯的保養品

新款在我試了幾天之後,覺得跟舊款真的沒什麼差別

不論是擦上之後的觸感,都是稍微有點點黏手,但不嚴重

擦完臉摸起來都潤潤的不乾燥

吸收比較快?!老實說真的沒有,就是一樣

IMG_3073.JPG  

老實說親自用過之後覺得加了EX只是無情漲價的藉口罷了

配方有沒有升級,我們真的很難在使用之中體會

但是舊版也漸漸買不到了,只能無奈接受新版本

我當然會繼續用~~~因為我想要的保養效果,潤燥精華EX依然維持得很好

多了300元除了說是通貨膨脹還能怎麼辦呢?

 

當然也可以找尋替代品

不過我在換到潤燥精華之前用的是EL的night repair還有蘭蔻基因賦活露

相比之下,潤燥精華好像C/P值還是好一點

也有人說Belief有一款精華液是平價版的潤燥精華

不過我用過之後連品名都忘記了,真的是LP比雞腿差超多的....

只好繼續被制約了 

 

但我們消費者也不是無止盡的被感情勒索的

覺得雪花秀的改版連瓶子盒子都沒換就漲價300實在有點偷懶

加油好嗎?!

要騙錢可以,拿出點誠意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