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9.JPG  

我好像還沒介紹過FarFetch,不過應該很多觀眾朋友都買過了吧

最近在免運中,可以點這邊生九折碼(如果以前買過用一個不同的email即可)

它是一個集合式的網路商店,以義大利的店鋪為大宗

時尚業的義大利人不是第一次嘗試集合式電子商務

佛羅倫斯附近的布拉托早年也曾經採用類似的方式推廣電子競標,集合銷售(不過失敗了...)

 

國外有很多Designer Boutiques,由各店的採購向各大品牌買它們覺得有潛力的商品

但每個店家都開online store很耗資源

於是FarFetch提供平台,也順便包辦客戶服務,各店透過制式平台上架自己的商品

同樣一雙鞋不同尺寸可能來自不同店鋪,價格也會不太一樣

所以你從FarFetch買兩件衣服,如果來自不同店鋪,運費要付兩次

跟一般一站購足的網站稍有不同

FarFetch的價個包運費也包關稅,其實免運的時候價格也蠻有競爭力的

有很多大牌子像是Valentino, Ferragamo,Chloe..等等都有鋪貨

 

幾個月我第一次從FarFetch買了一雙Chiara的靴子,出貨很快,大概3-4天就收到了

收到那天我正好隔天要出國

打開只試了一隻覺得太大,而且我穿挺NG,就火速安排退貨

當初打開的時候有注意到鞋底有幾道刮痕,但想說鞋子是店鋪來的,可能被試穿了

就沒有非常介意,而且我是很少退貨的人,如果是我要的東西,鞋底的刮痕我完全不在乎

結果呢....這賣靴子家店拿那些刮痕說我穿過了,拒絕退貨,於是FarFetch又把靴子寄回給我

當時只能吞了,因為當初太趕沒有拍照存證,這種事情真的吵不贏,只好算了

後來把靴子賤賣,眼不見為淨

所以我後來不再看FarFetch

 

前陣子的免運,有一雙找很久的鞋子終於有貨了!! 就它啊~~~又是Chiara Ferragni

看來解鈴還需繫鈴人,因為Chiara跟FarFetch切八段,又因為Chiara和好了

拋開之前的恩怨,馬上下單!! 還拉了很多格友下水 XDDD

隔天這雙就全體售罄,真開心~~~哈哈哈哈

而且這雙超好穿的,能跟大家一起買到好穿好用的東西我就會特別高興

IMG_0833.JPG  

之前朋友買了眨眼款的厚底便鞋,跟我大誇它的舒適度

我一直很想跟進,但眨眼款我已經買了樂福鞋了,還覺得不太好穿 冏

等等等等,終於等到米老鼠款補貨

IMG_0834.JPG  

Chiara的便鞋內層是真皮的,表層是帆布,穿起來極舒服

鞋墊還有氣孔呢,不用穿襪子直接上!

我覺便鞋如果內裡是布的,還蠻熱的說...要不就是穿久會便很臭吧

如果沒有全皮,至少要皮底+布側邊才會比較好穿

IMG_0837.JPG  

鞋底後度大概有2cm左右,踩起來軟底,但不會整雙很重像拖著沙袋一樣

兼具厚底與輕便,但又沒有厚到走快容易拐到腳

收到大概兩三星期,已經穿出去好幾次了

IMG_0836.JPG  

Made in Italy

Chiara算妳厲害,讓我買了三雙~~~

人家當然很厲害,年收上億還被寫進哈佛個案ㄟ!!!

IMG_0838.JPG  

黑白兩色的鞋無比百搭~~~

00  

配T-shirt跟休閒褲就能上山下海了

IMG_0839.JPG IMG_0842.JPG  

當個小露肚皮的臭三八也是可以

IMG_0858.JPG IMG_0857.JPG  

牛仔褲當然OK囉

IMG_1612.JPG  

母女鞋 on models

IMG_1661.JPG IMG_1663.JPG  

今天比較忙,寫短一點

啊不過,觀眾朋友們早就滑去FarFetch大逛特逛了

誰跟妳看到最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