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8.JPG

今天的好貨由ChuChu提供

這是我非常推薦的保養組,冬天用這個超棒的

成為雪花秀粉絲已經有一年餘

這期間我不斷補貨潤燥精華,這是一個庫存少於半瓶就會讓我慌張的東西

它像是最基礎的精華液,立刻讓臉的保濕度上升

化妝水我也用過小sample,是勾勾的~~~雖然不及潤燥精華,但是油性肌膚可以拿它當保濕

乳液我覺得就不好不壞

乳液跟化妝水分別是15ml,潤燥精華8ml,人蔘霜5g

 

觀眾朋友啊~~~光是有人蔘霜5g這組就超值了

用完隔天臉色亮不說還超好摸,但我只有冬天用,夏天有點rich

這非常非常好用,打敗所有我用過的晚霜

而且我的臉有一段時間可能因為沒有好好照顧,極度乾燥,可以當Super Dry代言人

用雪花秀一段時間之後,已經恢復正常了,洗完臉不擦東西也不會乾到馬上脫皮,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改善

IMG_5419.JPG  

 

標準作業程序如下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話,版主會回應確認還沒被拿走
2. 捐款金額388起跳,無上限

3. 請捐款贊助 勵馨基金會

     http://www.goh.org.tw/donation/donation1.asp?type=16463#subitem (有多種捐款方式供選擇)

4.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寄到88308055@alumni.nccu.edu.tw,會盡快安排寄出
5. 兩天內沒有消息就換候補哦
6. 感謝大家的愛心 
  感謝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