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從Cherrykoko網站上買東西可能已經有兩年了
這兩年她變得好紅,甚至還有中文版跟講中文的客服
但買起來已經不像以前便利,我下單到收到東西大概20天吧
後來是我等到不耐煩,寫信去問了兩次
就在第二封信出去的24hr內,收到出貨通知 ╮(﹀_﹀")╭
這要是找代購的話,真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啊~~~~

我跟妹妹一起合買,訂了七件只少了一件(斷貨),想當然爾直接退到購物金裏,成為拿不出來的sinking cost
很久沒買韓貨了,幾乎都要忘卻我們曾經有一段快樂的高C/P值時光
我買了兩件上衣跟一件裙子
雖然等了很久但衣服品質倒是始終如一,收到還是蠻滿意的

點了這件進購物車是因為它的花苞袖很漂亮


這件雪紡上衣胸口的墜珠還蠻細緻,當然遠觀不錯近觀只有中上

米白這件也是領邊的設計讓我傾心
不過這兩件都還蠻薄透的,裡面最好要內搭,不然就是裏面穿什麼一出門全天下都知道了


但一直到拿出裙子,我才驚覺.....原來上面那兩件不算透明
雖然內建內襯,但這已經不是若隱若現,而是大方露
這些衣服我大概是8/23左右收到的,之所以拖那麼久才分享(除了做家事很累之外)有一部分原因是我花了點時間去找合適的襯裙


以台灣夏天的天氣,要上有內搭下有襯裙這叫人怎麼穿得住啊!
不過雪紡材質就是這麼難以捉摸,厚了不飄逸,飄逸的穿了又透明,跟女人的天性很搭的

因為拖稿拖很久,所以實穿圖比較多(吧?!)
花苞袖果然不負我所託,對於手臂的修飾頗有效果
下半身的黑蕾絲短褲是跟EALOVE買的,但也是等到整個腦都是火,分享文便不了了之
(胸部著火感覺比起懶趴著火好像沒這麼怒..,只好用惱火了)
下圖成功演繹了主婦的一天
偷閒去吃了錦壽司還要提個麵包回家表示自己是去買麵包的不是去玩


我後來也把它跟布蕾絲裙搭在一起
裡面穿了一堆防透明的內搭和襯裙,側面看起來有點厚,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最近吃太多微熱山丘了
 

明明整天在家還穿得好像在辦公室上班一樣,假掰西


米色這件因為頗透明,我要配Uniqlo Bratop穿比較有安全感
應該看不出我裡面穿什麼色了吧
 還是褲裝跟這件香奈兒風的針織外套比較速配
 

今天終於配到合意的襯裙,半透明的布蕾絲窄裙才能順利登場
這件窄裙尺寸很小,當初在Cherrykoko網站上看尺寸,S臀圍才33",於是便識相拿了大號
好在有加大,這樣才有空間塞襯裙,雖然偏大了一點,穿了以後窄裙會轉來轉去,但我覺得這還是比緊繃又露內褲強
一時興起,就找了很多舊衣服搭在一起

這是老闆我不要,同事會看見的~~~情婦風格
 
星期五休閒風,這件跟偏正式的窄裙有點搭不在一塊兒,勉強湊合


跟米色Cherrykoko雪紡上衣合體
很像以前雜誌最愛做的三件單品穿一星期的單元吧
 

最後,我把鞋子也穿上了
 

粉色上衣連結:  因為缺貨,已失效
米色上衣連結:  http://www.cherrykoko.com/shop/shopdetail.html?brandcode=001001001579  

透明窄裙連結:  http://www.cherrykoko.com/shop/shopdetail.html?brandcode=002001001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