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節氣上已經入秋,天氣還是熱得讓人不動也冒汗
不知觀眾朋友有沒有感覺有時候出門半小時,看似沒冒什麼大汗
頭髮卻飄著一股"奇"香,還不到油耗味那麼嚴重,但自己聞起來也是怪不自在的,怕身邊的人也聞到
這不是天天洗頭就能預防,天氣熱,頭髮是黑色,自然更容易吸熱,新陳代謝比身體其他部位快也是自然的

要改善頭髮頭皮的氣味,可以從洗髮精下手
夏天選用能抑制出油的洗髮精,或是帶有茶樹 or 薄荷成分的都能對上述情形有所改善
這兩罐LA FOCUS冰河有機洗護髮乳是有次我和番茄交換禮物的時候她給我的
Yahoo 購物中心也有賣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1009,有一組洗+護+頭皮噴霧的好划算真想囤貨
( ( ‵□′ )───C<─___-)|||  是誰上禮拜才說買了一堆垃圾搬家還要丟掉很麻煩,決定痛改前非的!!!)
還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被涼得眼睛都張不太開,但洗完之後會覺得頭皮在呼吸,超舒服的!
而且它的香味還不錯,像是去外面洗頭加價精油洗的時候會聞到的洗髮精味
這可以天天用,單用洗髮精也OK,並不有深層洗髮精那種乾澀感
同系列的護髮乳我也很推薦,香味跟洗髮精略有不同,且可以按摩頭皮,又爽又涼,沖掉之後頭髮好軟好滑順  吹乾後比較不毛燥 (比起沒用)


這兩罐真的是我用過最棒的夏日洗護髮乳
第一次用之後覺得好讚,想多買幾罐,結果發現不便宜  就比較省著用
如果之到自己隔天也會洗頭,例如要去游泳,我就會用別罐洗
拿這兩罐洗的時候,隔日不洗頭味道也還不會太恐怖,我推想它控油效果是蠻好的
 油頭人可以企跨賣哦

接下來介紹這個是臨時抱佛腳去頭味的噴霧,Ayura環顏頭皮循活液
會買到這罐是之前有次從資生堂S-moda訂東西的時候,特惠組裡面送的
當初不對它抱任何希望,結果這罐竟然是那次訂購裡面我最常用的東西!
正確的用髮是洗髮後直接噴在頭皮上並且按摩,但我洗髮後常常忘記用,到後來都是出門前噴噴頭皮按一按在梳頭髮,效果一樣好
而且它的香味是走靈性路線,蠻特別的聞起來很舒服,大概可以持續個2-3小時都能隱約聞到它的存在感
如果頭皮不幸已經開始飄奇香,也可以馬上噴,立即去味恢復清爽
Ayura的東西味道都挺好,走芳香療法路線,但其他保養品的功能就普普了



屈臣氏也可以買到髮香水,如果高級一點CHANEL也有出
但我覺得頭髮的香味還是要弱有似無比較優
我買過KOSE開架Happy Day的,那個香味當洗髮精沐浴乳很香,但噴上頭髮就有點過濃
CHANEL的也是氣味蠻強烈的,除非正好很喜歡那個味道,搭著同款香水的話,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餘香

既然說到噴香水
跟觀眾朋友講個小秘密,如果去參加工作或是學校的面試
要盡量避免用強烈的香水,因為香味很主觀,可能你喜歡的對方不喜歡
香味恐怕在對方見到你之前就先飄進他鼻子裡
要是在這關就讓人皺眉,後面表現在好也可能被扣分
這是我很久以前在Career之類的雜誌上看到的,非空穴來風

所以櫃子裡面香味比較持久的那幾罐要記得面試不要拿來噴嘿

 
最後,今天的拍照場景都在浴室 
順便拍了我前幾天在微風超市買的懶熊捲筒衛生紙,超萌超萌的~~~
家裡有小小孩要訓練他們上廁所的話可以買哦
不過算一算這一桶比舒潔抽取式一包還貴很多,用捲筒衛生的節省功能這捲全部都沒有
懶熊表示: 只有可愛,不行嗎 XD (結果是我們都捨不得用,繼續抽舒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