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觀眾朋友常常光臨並且舉手喊又,Give單元已經滿兩年了
累積的捐款金額是241,xxx,且持續增加中!
我回顧了一下去年送機票的時候累積金額才7萬塊呢,今年倍數成長,業績成長率比鴻海還多
藉此機會感謝所有提供物資的網友和好友們,收到妳們的包裹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驚喜連連,謝謝妳們
另外,曾經有託我買包包的朋友們也非常感謝妳們
因為刷卡的時候我都用美國運通累積里程的信用卡買單,所以里程爆衝,今年機票就加碼了

今年得標的朋友可以任選要去東京或是曼谷 (國泰航空,香港轉機)
如果要順便進香港玩也是可以哦,去曼谷的班機皆停香港,部份東京班機是直飛
出發日期不限,開票後日期時間仍可更改,更改請直接以訂票號碼跟亞洲萬里通聯繫

競標活動自即日起到6/6 17:00結標

遊戲規則稍有變更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價,請同時留下email方便日後聯繫
2. 直接在留言喊價,公開您的留言喊價,以符合公平公正公開原則
新台幣3600元起跳 (稅金約5200 BKK, 5100TKY須另外支付,根據國泰報價實報實銷),悄悄話喊價會直接忽略
3. 得標後,到7-11用中國信託的提款機對家扶中心捐款,其中捐款給家扶中心,稅金的部分則付給我(提供郵局帳號無摺存款)
    或是信用卡捐款贊助伊甸基金會 http://www.eden.org.tw/donate.php
4.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寄給我(email私下給),捐款者提供護照姓名和護照號碼等資料進行訂位和電子機票開票事宜
5. 
感謝您的愛心,祝您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