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查新秘資料的時候我注意到幾位很熱門的新秘都有個令新娘津津樂道的法寶,水晶頭紗
當時念頭一轉想說,沒訂到有水晶頭紗的新秘沒關係,我自己生出一頂來強迫人家夾到我頭上不就好了 <( ̄︶ ̄)>
於是我先在Y拍上搜尋了一下水晶頭紗,相當貴,要三千多塊
接著轉戰淘寶網,賣頭紗的很多,但是賣水晶頭紗的賣家很少,照片又很模糊

此時靈光乍現  我有認識貼水鑽專家啊,自己買個頭紗再請她幫我加工一下不就好了咩
於是趕緊跟水鑽專家小米聯繫,我們討論了一下她說她沒做過類似產品但是願意替我試一試,還買了布料專用的膠水
其實我給的藍圖也很粗糙,我先寄了一張夢想的水晶頭紗照片給她看
再把我看中的幾款頭紗丟給她看, 讓她給我建議,看哪頂頭紗最適合做水晶頭紗
頭紗這邊買: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421254323
在進行這項設計工作的時候,番茄阿沙力的答應要到高雄來做我訂婚的新秘
我於是決定要做兩個,一個送她,聽說她好事也近囉
但是當時還在夢想階段不知道實品看起來怎麼樣,於是請小米先試做一個看看
貼水鑽專家小米就是之前跟她買水鑽殼的賣家,賣場請點 http://bornqueen.taobao.com/

製作過程中,小米有跟我說有些比較大顆的水鑽怕黏不牢,於是正反兩面都會貼鑽,讓兩顆水鑽能抓住彼此
其實我下單後就沒有再插手,因為水鑽是她的專業,設計上她也下過功夫,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唯一做的就是翹腳等成品來  噢對了,還有敲敲計算機
自助水晶頭紗比Y拍上買便宜約兩成,款式還可以任選,不用跟別人一樣!

最後選中的的頭紗並不是非常膨的那種,簡單兩三層,下擺有些珠珠墜飾
加工前長這樣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蛋糕裙,或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的那種誇張大圓裙禮服,所以刻意選比較素的



打開包裹,水晶頭紗就像個含羞帶怯的新娘一樣窩在裡面


串珠是頭紗本來就有的,小米是幫我另外綴上滿天星般的水鑽


水鑽的分布看起來好像沒秩序但是整個攤開又不紊亂
水晶頭紗若是水鑽太少就沒份量,太多又會有點俗
小米真的很厲害,把它們排列得恰到好處,更別說這是她處女作!!
看到了嗎,比較大顆的水鑽是貼雙面的,兩面都有哦
 

配上頭紗上本來就有的小珠珠真是相得益彰
這肯定花了小米很多眼力和時間
真是太感謝她了

拉遠鏡頭拍一張,水鑽就像眨眼的小星星一樣,好漂亮


昨天去找番茄修剪頭髮順便討論一下六月的造型
但我口風好鬆,都沒把小秘密保守住,還沒去之前就先跟她講說要送她頭紗了 (自掌嘴)
因為她最近也開始接一些朋友婚禮的新秘工作
我想這頭紗就算她沒自用,以後也可以變成她的法寶之一,誰比她更適合擁有呢

昨天番茄給了我夏天專用的洗髮精和護髮乳
今晚就要來企跨賣,感覺用了頭皮會很清涼~~~
我今年一直都還沒開冷氣,因為一直找不到冷氣遙控器 ORZ 頭皮清涼應該會好睡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