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觀眾朋友一起偷窺朋友的新機車包,經過她同意才拍照寫文
我不是代買,也不替網友買包包,被生火請找專業的代買詢問購包事宜


朋友要買這個包之前,我們倆一起討論了好久
她看了無數篇分享文之後,終於排出了顏色順序
其實在親眼看到玫瑰金扣之前,我一直覺得玫瑰金扣看起來髒髒的不討喜
但實際上玫瑰金扣和某些顏色搭在一起,簡直就是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這麼適合
這次運氣很好,替朋友買的機車包都買到她們的第一志願  看她們歡天喜地的模樣我自己也好開心呀


Work是機車包裡面尺寸比較大的,大約有30x45cm左右,沒有肩背帶
但它的提把有稍為比其他包款長一點,所以要直接背到肩膀上也還可以
Rose Bruyere讓原本造型比較粗曠的Work變得很適合女生
自從Balenciaga把扣子變小之後,機車包更實用了,金屬扣的重量不再是負擔

Work上的大扣子好像比City和Part Time大一點點
而且底部還有站腳耶,City和Part Time可沒有哦
如果以歐巴桑的C/P值表來評估,買Giant Work好划算,只多20鎊,包包比較大,皮用得比較多,還多附四個扣子



妮砍砍,這玫瑰金扣跟玫瑰色搭在一起,是不是相得益彰
連旁邊的扣環也是玫瑰金的哩
這咖包的皮紋裂得漂亮,我喜歡紋路深的機車包,用久了不但不顯舊反而隨著包齡更有味道



很多人都會說機車包滿街都是,也一堆仿的很容易撞包
但其實買過一個,之後在路上看到機車包,真假很容易辨別,尤其皮的紋路和手摸起來的觸感,體驗一次就知道


覺得扣子很美,大拍特拍


Giant包款就沒有流蘇了,但鏡子一樣躲在前面的口袋裡
我本來對機車包的流蘇沒有特別觀感,但這次小嬰兒們看到我包上的流蘇非常興奮,還幫它們編辮子
玩到情深意濃還問我可不可以拆一條下來綁頭髮,嗚嗚嗚...流蘇不是這樣用的啊!!!



剛買來的機車包皮已經很軟了,基本上是無法自己站得直挺挺的
用久還會越來越軟,越來越好摸哩



正反面各來一張




英國買回來的幾個包都是皮標


最後看一下它的超級大肚量
什麼NB都放得進去



我覺得機車包是我買過最實用的包
它很輕,它很能裝,它幾乎跟什麼都能配
如果不是淺色,還可以放在地上,這點香奈兒包可就比不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