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室內運動鞋是我最近買的東西裡面最有愛的,但等下就可以在Give看到它
味瞎蜜勒~~~因為太小了,但它真的很棒,值得好好被介紹

Blake Brody我是過年期間在菜湯Blog被燒到,Myhabit.com買的
http://www.myhabit.com/#page=b&dept=women&sale=ABJR8AKPK2AHP&ref=qd_d_bc_b
年後的肥胖潮應該讓很多人拿出塵封已久的鄭多燕DVD來跳吧,我也跟上潮流添購了一套
之前在貴婦奈奈的Blog讀到關於室內運動穿鞋子的必要性
貴婦奈奈說如果不穿鞋,腳版要使更多力來抓住地板,有可能會讓小腿變粗
雖然我沒在擔心小腿變粗這件事,但看完那段我就忽然覺得需要來雙室內運動鞋


開始認真運動以來如果遇到下雨天我就會在家用XBOX運動
光著腳也覺得相安無事
前天收到鞋子之後穿著跳了一次鄭多燕,覺得差好多哦!!!更省力而且可以專注在學習鄭多燕的動作
這個神奇的膠底抓地力非常好,踩在地板上腳步很穩,不再會有之前那種站不穩還要努力平衡的情況發生
如果有在家中練瑜珈的朋友真的可以買一雙
腳步站穩動作做確實,肌肉得以伸展,讓室內運動效率更好
不過它只能在室內穿,這個底穿出去很快就爛了



除了很棒的膠底之外
鞋底有肥厚的氣墊支撐足弓,比光著腳好太多太多了
穿起來跟普通運動鞋的感覺不太一樣,但穿上之後會有種"我要好好來跳鄭多燕"的感覺



為何要送她走呢?
因為尺寸太小了,儘管沒有要穿著走路但腳指前端都頂到鞋頭,會有點痛
網站上賣的7號實際上是6.5-7,但我覺得這鞋子起碼比我的腳小了兩號,應該是37或是36.5的人來穿才剛好
如果有意要從myhabit.com買的人,至少要拿大一碼哦,我覺得大兩碼應該也可以穿,它偏小
我會再買一雙,因為它真的很棒,完全是為室內運動量身訂做的鞋
不論是有氧舞蹈或是瑜珈芭蕾都適用
有興趣索取的人可以留意十五分鐘後發表的Give文




鞋子的簡介到此告一段落
在同一個包裹中一起來的還有少爺的禮物

經歷上次被高溫毀容的經驗 (訂購詳情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5341573),我沒有放棄實驗,又訂了一次
上週五新竹貨運送來的時候我不在家,原本打算等週一,也就是今天再請貨運送過來
但我查了一下氣象,發現週日和周一預報的氣溫都有23-25度  內心暗叫不妙,於是週六自己跑去物流中心取件
好在有自己衝去拿,不然今天收到應該又會哭了


運送這幾天台灣的天氣又濕又冷,巧克力這回合完美入手


深紅色只有點綴功能,上面是沒有印圖案和文字的
我選的白色是珍珠白,本實品一點也不珍珠,就只是........白



上次的巧克力因為圖案融化了,原本預計要裝進這個糖果罐裡面
後來沒派上用場,趕緊從倉庫挖出來
裝起來蠻漂亮的,但我忘記照了  之後再請既得利益者補圖



最後,是一張糖果色Giant Work機車包圖,這顏色是Grenadine,2011春夏的顏色
預祝大家有愉快又火辣辣的情人節


不過包包不是我買的,之後不會開箱,觀眾朋友綿把碗收好下次再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