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因為有新同事on board,正在幫她快速進入狀況所以比較忙,收工都很晚了,拍水拍水~~新文章明天再發吧
 

這罐今年三四月買的,至今用不超過五次
我比較愛晚霜類的東西,偏偏它質地清爽,油性肌膚適用,當初看盒子上有漂亮的陳框怡就買了
結果送的BB霜拿來送,現在精華液也不想留了 
至於美白效果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擦幾次
這是正貨哦,30ml
寵愛之名的東西還蠻好用的,我至今買的產品都滿意,這款真的是比較不在我基礎保養程序中,所以被忽略了 
想開始美白的朋友帶回家擦擦看唄  



標準作業程序如下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話,版主會回應確認還沒被拿走
2. 
捐款金額390起跳,無上限 (訂個下限,之前收到10元的捐款單真的很切心啊~~ )
3. 請捐款偏鄉弱勢兒童教育脫困基金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752 
如果沒有信用卡,請利用7-11ATM對家扶中心進行捐款

4.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寄到88308055@alumni.nccu.edu.tw,當日或隔日會寄岀,7-11交貨便或是郵局掛號皆可
5. 兩天內沒有消息就換候補哦
6. 感謝大家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