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新衣服相關文了,事實就是根本沒買什麼新衣服 ╮(╯▽╰)╭
冬天開始冷的時候我迷上發熱衣,因為好便宜顏色好多,買了五六件就有種今年到此為止的感覺
讓我下定決心買這件褲子的謬思,不瞞觀眾朋友,其實是~~~~小蝦
詳情請看這個有趣的模仿大賽連結: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55611943 (感謝安柏anbr的影片連結)
在影片裡面他就穿著一件顏色一模一樣的褲子在搞笑,讓我心生嚮往

而且菜湯說AG的褲子穿起來很修飾,事不宜遲,馬上從shopbop訂了一件
下單那天晚上我買了兩件褲子兩雙鞋,各自選了不同的寄送方式,有的用UPS有的用免運費寄送
這件我用shopbop的免運費寄送,是走郵局掛號,雖然不能追蹤但既然掛號了要寄丟也不容易,台灣的郵差都馬超強的
結果多付運費跟免運費的包裹實際抵達時間只差了一天
這件褲子我是七折買的,折合台幣約3300,沒有被抽關稅

實際的顏色跟網站圖非常接近,這個介於紫和桃紅之間的顏色叫做Mulberry
美國製造
除了扣子以外,沒有什麼特別的品牌標示
因為我一點也不內行,沒辦法一看就知道這是哪牌的褲

 

這件的布料觸感很特別,有點像絨布,但又沒有絨布這麼容易沾毛屑
柔軟且舒服,自從收到之後我就很愛穿它,連指甲油都配整套


我的臀圍是33.5",腰大概26"(不願面對真相,隨便猜一個數字),Diesel穿25
買之前有先去請教過菜湯,因為不太確定這件有沒有彈性,要是沒彈性買25,有彈性可以買24
但現貨不等人,等我問回來下單的時候只見25,沒有24了,於是就買了25
穿起來很剛好,但腰稍微大一點點,我想要是買24的話,穿起來就會像模特兒這麼合身

不過光看褲子本身實在猜不透它到底是哪裡做了修飾下半身的手腳,還真的要穿了才知道

 
接著進入有點肥滿的實穿圖 囧

過年吃太多牛札糖,小腹怎麼吸氣都縮不起來,尷尬
 

快轉回到過年前好了....

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右邊那張看起來腿像快斷了那摸細
有了鮮豔的褲子,上半身就隨便穿穿,素色或是條紋都很好搭配
 

煙管褲本來小腿處就很細,塞進靴子好輕鬆
  

最後一搭是配著高跟踝靴
這天的姿勢很多,因為晚上多喝了兩杯所以變得比較熱情奔放
右邊那張是朋友用iPhone4S拍的,竟然比我的相機拍起來還像樣,顏色比較飽和也比較亮
是不是該換台相機或是買台iPhone4S了 (喂~~這篇是在講牛仔褲)

 


還是配有跟的鞋比較有氣勢
 

穿大紅大紫最適合拜年
用醉西拜年圖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自從有C/P值超高的韓褲,我很少花2000+買牛仔褲
不過AG這件彩色煙管褲我覺得還蠻值得,質料很好顏色也漂亮
但他家牛仔色的褲子我就買不下去了,還是繼續穿韓褲515吧

AG褲的連結底加: http://www.shopbop.com/stilt-ag-adriano-goldschmied/vp/v=1/845524441918870.htm?fm=search-shopbysize 
不過現在都只剩大尺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