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來講講差旅中的小收穫
首圖的羊咩是在義烏小商品城買的
這種手工真皮小零錢包到處都有賣,我之前還在比薩斜塔旁邊買過,一個好像一歐元吧
在大陸買還貴了些

這隻是好幾年前在義大利買的,那時候胖虎還沒來呢


這次我在飛機雜誌上看到了些有趣的東西,話說飛機上免稅品那本越來越厚
要是從上飛機開始看,看完的時候餐車都已經走到我身邊了

首先要講的是這個我買過的Panasonic超音波震動牙刷,台灣1290,前往香港的飛機上買,只要760!!
台灣松下有沒有這麼黑心啊!!
好吧,公平來說是有點小差別的,飛機上買的這個不附電池,但一顆530的電池也夠貴了吧

我人這麼耐斯(又貪小便宜),馬上給少爺買一隻,讓它出差可以帶著,有蓋子乾淨又方便攜帶


接著翻到一頁有小鞋墜的手鍊項鍊,說是倫敦V&A博物館出品的
V&A博物館是一個以展示歷代時尚為主題的博物館,可以看到英國國王皇后當年的流行服飾
也有不少珠寶收藏的樣子
算是初訪倫敦旅客的必遊景點之一哦


旁邊的說明寫到這串手鍊的其中一隻鞋子靈感來自Roger Vivier的設計
敢問是哪一隻啊....冏
但從圖片來看這手鍊還挺可愛的



這罐雅詩蘭黛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精華看來是雅詩蘭黛今年的主打品吧
到處都看得到廣告
不過大陸的價錢很貴哦,30ml, RMB650,這價錢台灣起碼可以買50ml,多補幾百就能在機場買100ml了呢
看來還是寶島比較好啊!!



緊接著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這天外國人開完會說想要買山寨iPad,於是我們去了深圳一個有點像Nova的地方
但現在抓盜版抓得嚴格,明目張膽的賣是不可以的
所以就跟賣假包包一樣,會有人神神秘秘來問你要不要去倉庫看一些好東西
(歐美人士表面上很支持正版,私底下超愛買仿貨的啊,我以前的客戶也是假錶假包買得不亦樂乎,上海的賣仿貨大樓都是外國人在去的)
現在山寨iPad已經岀到iPad 4,進度超前很多

旁邊的小姐也沒閑著,馬上就把這耳機掛到我頭上
總之就是一個作成小耳機樣貌的mp3
因為買四送一,他們買了四就把送的一給我了,不知道又是從哪來抄來的小玩具....我猜是$ony吧


店員說怎麼激烈運動都不會從頭上滑落
我問她說"摔角會掉嗎",她就叫我不要搞笑,卻不正面回答我,真奸巧

就是這樣一條線配兩個耳機,運將大哥來戴大家還以為他用藍牙


接下來這個更妙,怕人家看不出來這是iPod還自己在上面加註
我也有一隻正版一樣的但上面沒寫勒
然後下面白色的觸控盤完全是恍子,是按鈕來著
總之我不太會用,不知道該拿這怎麼辦才好,我的iPod還停留在古早的mini,用都用不壞,買了一隻跟下圖類似的當backup都還沒開呢
顏色還蠻美的
但我想它應該還是個mp3隨身聽吧,免費贈送,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全配

 最後的溫馨事件是,老闆說我太瘦所以送我巧克力
雖然旅途中他沒有很聽話,但他說我瘦我就原諒他了



插播宣傳一下硬殼行李箱的隔板設計真的必備,X型的那種不好用啊!!不要買!!
五天的衣服輕輕鬆鬆放到上半邊,還能多帶一雙鞋子呢
不過我一直是個light traveller(只有在岀發的時候拉 XD),同樣岀門五天四夜,同事都帶了那種十天份大的箱子
難道是我比較矮衣服比較小件嗎  

下半則是化妝品保養品,全塞在迷你曼谷包裡面
白色那包是高跟鞋
年後岀遠門收行李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打包技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