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這個橘色的盒子已經快兩個月了,聽說是情人節禮物的樣子
各位觀眾朋友,久違的少爺有禮單元又來了
但當初我吵著要買這手錶的時候,少爺皺著眉頭說...."我拜託你買隻錶廠出的錶好嗎.....?!"
過了幾星期他看我的心意還是跟奇萊山一樣堅定,就鬆口答應了

一開始本來想在Bellavita買,但是櫃姐櫃哥冷靜無比,連拿出來讓我看一下實品都不太願意
看來跟奇萊山一樣堅定的意志還不夠啊,大概要跟鑽石一樣堅硬才能感動她們吧  (who cares)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之下到西門町的豪華鐘錶去買,豪華鐘錶也是Hermes官方授權的經銷商之一
保固證書樣樣不缺,而且服務很親切,試戴了之後馬上就要了它

原本屬意要買紫(iris)的medium size,但在錶店實際戴上覺得我手腕太細,有點小孩戴大人錶的感覺
這張圖是新款的H-Hour,錶帶是可以自己拆卸的,我當初覺得要是買了這個
之後添購錶帶,擁有一隻錶就像有三隻一樣的變化莫測
(圖片來源: http://www.europastar.com/news/1004083787-hermes-the-h-our-watch.html)

後來選了小號的,大象灰是我第二想要的顏色,考量到搭配還是素色的比較實用些


新舊款的錶面設計略有不同,我比較喜歡舊款的錶面
不過賣錶的人有很多話術,如果他只有舊款就會跟你說這以後就買不到了現在快買
如果他現在0庫存,就會跟你說再等一陣就能買到最新款的,肯定比舊款好
講得好像不管什麼時候買都是對的


本來以為買了雙圈手環就止癢了,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H-Hour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拿來送給愛人  (想要合理化自己土匪的行為嗎......)
它對我來說代表著相處的時時刻刻, Hour的發音同Our,代表著屬於我倆的時光
如果買Cartier藍氣球錶,就不能掰這麼遠了啊~~~~
但買錶的時候六點天還很亮,現在傍晚六點都天黑了,可見我是個拖稿大王
買的時候錶帶是可以分開選購的,就跟買Hermes皮帶一樣概念
灰色錶帶配白車線好是雅致


在扣環處也刻印了品牌名稱


也許不像瑞士錶廠出的錶這麼精工
但是以配件來說,精美漂亮就夠了,我們女生買東西本來就沒那麼注重功能,外表最重要其他都隨意 (誤)


第二圈錶帶往前繞和往後繞看起來是不一樣的風景


證書等等的一應俱全,包含免費換一次電池還有兩年保固


豪華鐘錶也有賣Cartier和Chopard,折扣成數時有波動,親洽最準
正在努力存錢希望可以早日進貨藍氣球



謝謝少爺送我們一隻H-Hour,自從有新手錶以後就很少遲到了
是不是這樣子?

話說我們每次去信義區常常把車停在世貿的停車場,停車場出口一上來就會看到101購物中心斗大的手錶廣告
最近是放一隻鈦金J12,之前放過好幾隻Cartier錶
停紅綠燈時候我們就常常一起讚嘆牆壁上的手錶
少爺想要聯合台北市的男性同胞集資買那面牆壁的廣告,換成"喝酒不開車"或是"拒抽二手煙",以防錢包受傷
有人要加入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