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要來去喝一杯啦!!!!

歐洲人的生活無酒不歡,但跟日本人那種下班喝一杯紓解壓力的喝倒微醺是不太一樣的
可能是他們從小有練習,很少看到同事老闆喝醉,明明一個晚上也是三四杯,酒杯沒空過的

這家開在鄉村的小酒館有點像里民活動中心
一到晚餐時間裡面會擠滿附近的居民,聚在一起聊天八卦情報交換
例如誰剛搬來,鄰居就會告訴你說酒館裡面的誰會修籬笆,誰又會修車子之類的
要大喝之前當然要先把小孩們餵飽,那天是牛排之夜,每個人付6英鎊就有食物跟飲料  超便宜的呀~~


至今還是無法原諒自己在牛排之夜不點牛排....這看起來很兒童餐,吃起來馬馬虎虎


小朋友吃飽飯幹嘛去了呢?!
大家聚集在一起玩Skittle~~這是一個類似桌上保齡球的遊戲 (旁邊的玻璃都有加裝鐵網不怕丟到會打破,果然我一上場就K玻璃 Orz)
有九個木瓶子,配上三個Cheese (我咕狗了一下,也有人直接拿球丟),眾人熟知的保齡球則有十隻瓶子
沒有遊戲人數限制,兩人以上就可以
假設有ABCD四人按照順序一起玩,B推倒的瓶數必須比A多,否則就會失分,以此類推,最先失分三次的人出局
但是最先出局的人會得到保送機會,可以再玩一局,如果能起死回生還是有機會贏

(圖片來源:
http://www.mywoodentoys.com.au/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07)

那天晚上兒童們為之瘋狂,玩到快十一點都不想回家,還一直問媽媽說可不可以家裡也買一組呢?!
我看她們家的兒童遊樂間也有撞球桌,是這樣來的嗎...........

既然小孩忙得不可開交,大人就可以盡情喝個過癮了
這間酒吧是普通的房子改裝的,沒有什麼裝潢或佈置,也沒有超大看球賽的電視
但英國人都說這間酒館很English (?!) 我不知道分辨的點在哪
之前去過愛爾蘭酒吧就不是這種樣子,裡面會掛滿旗子,供應的飲料項目也有點不同
 
有酒就要有八卦
爆一個關於老闆的料好了,這故事我百聽不膩,她們每次一講起這件事情就會男女各執一辭,鬥嘴鬥半天
老闆和她老公是在夜店認識的,我以前一直以為是像這樣的pub,但她們說是跳舞的那種night club(夜店)
台灣講pub跟night club常常會混在一起都叫夜店,總之就是喝酒把妹的地方
有一次我們去逛商場,看到一件貼身低胸超短的洋裝,老闆就一直鼓吹我去買下來,敲邊鼓說"You can get any man with it"
忽然她老公冷不防在旁邊說"對啊,認識妳那天妳就穿這種,短的要命我都一直看到妳底褲,害我視線移不開......"
(接著就是一連串"是妳先來跟我要電話"以及"是你來跟我要電話吧"的爭辯.......無限循環)

這也算是一見鍾情對吧 ..........不落俗套,被電到的不是因為美麗的眼睛或是婀娜多姿的身材
這就是告訴我們,穿漂亮的內褲是很重要的 (誤)

這兩位正在詮釋快樂王子的故事......要是當初沒有漂亮的底褲搶戲,也不會有這張照片了


以Pub開頭內褲作結尾好像怪怪的,這樣有牛頭不對馬嘴嗎?

p.s. 來自香港的朋友,你們好嗎?! (自以為開演唱會頻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