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讓妳的錢包SOS一下)

有天在蘭陵網誌看到她提到ASOS網站,回到ES版搜了一下也有幾篇心得
忽然眼角瞄到國際免運費字樣,這樣不是比Gmarket還划算嗎?!!!(喂喂喂~~英鎊是1:47;人家Gmarket是37:1,數學很爛哦)
不過第一次逛是在晚上,網頁爆慢的,隔天起床再看速度就快很多,建議趁英國人在睡覺的時候一舉攻下她們的購物網站,報八國聯軍之仇恨

ASOS賣的大部分是掛它自家牌的衣服,還有很多沒聽過的牌子,我逛的時候感覺有20%的貨來自零售店品牌
像是Mango, Diesel(價錢很優,Outlet那邊可以用台灣1/3價格買到牛仔褲),KOOKAI......etc,也有一些設計師品牌
而且每天都會有新貨,隨意進去逛都會放好多東西去購物車呀........囧
ASOS的購物車有特別的設計,假設妳丟了一件衣服進去購物車,系統會從庫存扣掉一件並且為妳保留兩小時
之前我在考慮某件洋裝,點進購物車之後發現原本頁面就變成"out of stock",也就是說這是最後一件!!!這機制真是購物網推人入坑的好幫手

我想說試試水溫買了四件,因為之前在英國買過衣服,知道自己可以穿8 (36) or 10 (38)
如果貼身的衣服我就選8號,洋裝之類的拿10號,網頁有提供很詳細且精準的size chart供參考
這邊順便提醒一下,英國的鞋子尺碼也跟普通我們用的尺碼不同,我穿UK5=US7=38=24,買鞋的時候要注意哦

截稿之前已經下單四次了,又常常手癢點去看有沒有新貨
但是ASOS的免費運送要等大概兩星期,但是是掛號到貨,所以不用太擔心會不見 (但似乎也無法追蹤)
還有貨的連結我就設在照片裡面,沒貨的就不放了

灰紫色打褶上衣,這件建議要買合身的尺寸,質料蠻垂墜的,鬆鬆的穿就體會不到皺褶設計了
我買了10號覺得有肩膀點大,領口也稍低,所以穿出去都會配外套以免露出不該露的就糗了

就算藏在外套裡面看起來也不賴


這件裸+黑色的魚鱗領洋裝我也買大了一點,需要稍微修改一下腋下那個大開口,我很愛它的領口設計
不過只有下半身有內裡,但質料也不至於過薄會讓人內在美蕾絲全都露
質料沒到很好但也不糟糕,不怕皺,物有所值而且有口袋哩
這件洋裝挺搶手,有天下午想幫妹妹買,問她要穿幾號,晚上又全部都沒了
不幸看到賣光也別擔心,因為我發現它是會補貨的基本款


配個小外套
 

單穿更好看,領子會跳出來,還能用大圓領展示一下鎖骨,不怕顯壯
 

龐克風破上衣
這件自己拍不起來就借用官網圖,龐克風味的上衣,但它下擺很長,我穿幾乎是小洋裝長度了
但它偏偏又不能當小洋裝,因為背後是空的,藍色的布只有遮前面
我買十號也是胸圍那邊有點寬,導致穿的時候要一直拉不然隨時都在春光大放送
而且它洞洞很多會勾到一些其他的東西,不太好伺候,但穿起來就跟照片差不多 (撇除我穿起來超長這個差異.....)


先天條件不足還是要配一下高跟鞋,穿平底整個冏.....但人家只是去賣當勞吃早餐阿
而且我這件是不是比較破一點
 

裸色打褶洋裝
不知道是不是觀眾朋友們說服自己買稍微誇張的洋裝的時候,都會跟我一樣想說"啊~~~吃喜酒可以穿啦"
那陣子受邀當好友的伴娘,我就一直幻想說~~我可以買這件到時候穿,結果新娘子說衣服會另外準備  
那那那.....就下次吃喜酒再穿好了


質料還蠻挺的這件,但我還沒仔細整理過下擺,只有稍微試穿一下確定size OK
以價錢來看這件很超值,樣式版型質料跟設計都很美賣,不過台灣穿到小禮服的場合實在很少
不知道要在衣櫃冰多久內,一起改掉未雨綢繆亂買吃喜酒洋裝的壞習慣好嗎?  (只有妳有而已~~~自己醒一醒!!!)
但我想等到畢業季,ASOS會是很適合採購謝師宴禮服的來源,外國人的evening dress選擇超多的!


最後是這件內在D&G火辣辣豹紋小內褲
雖然年紀離逼莉姊越來越近,但還是沒有勇氣嘗試豹紋外衣
擁有這野性小內褲之後更驗證我是個外表冷靜內心火熱的臭三八 (so what?!)
雖然是made in China,但這件的花色讓我覺得穿了真的會變成一隻豹 (是豺狼虎豹之年的豹嗎....)

在第一次的美好經驗之後,我又下了二次三次四次.... ASOS系列還會有續集哦
而且全球免運也沒有門檻,買一件也可以免運
ASOS是個大陷阱阿,跟鴉片煙一樣,剛剛才說要報八國聯軍之仇恨,馬上錢又被英國人掏空,我果然是東亞病夫性格
但是還蠻好買的,繼Gmarket之後的新天堂
建議第一次先從Outlet那區逛起,很多衣服都有東方人尺碼6~10號都還蠻適合的
要是需要尺碼建議再留言問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