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頭始祖應該是埃及豔后吧~~~
其實我國小的時候一直都有媽媽牌瀏海,我媽為了表示公平也讓我妹剪了一樣的髮型......囧
當時去外面大家看到我們髮型常有的台詞就是: (1)妳們是姊妹齁~~~ (2)這是媽媽自己剪的吧~~~(這句應該有貶意我覺得) 
從瀏海解放之後我就像隻野馬一樣再也不願回到過去

不過名媛孫芸芸剪起來超正的啊

最近很喜歡的雪兒阿姨也很適合


其實雪兒大嬸年輕的時候也是正妹來著,但她好需要瀏海,不然臉的馬感很重


在卡通人物界咩咩頭也很流行,例如有點過氣的Emily (說她過氣難怪她想拿彈弓射我~~~逃)

還有骨子裡有咩咩頭魂的Keroro


這是番茄搬家之後我第一次去找她,工作室是隱藏在民宅裡面
靠近忠孝敦化站加州健身房的後面那帶,詳細地址是忠孝東路四段187巷34號3F
不過那後面的門牌有點亂,我也是誤打誤撞忽然找到

按照慣例, 都要到忍無可忍才去處理頭髮,頭髮到肩膀附近開始東翹西翹變得很棘手


我通常都不會對未來髮型有什麼意見,這次我只有說我想要瀏海,問番茄我可不可以有瀏海?她說沒問題,就開始了
經過咖擦咖擦咖擦之後~~~~

側面圖,我眼線加強一下就跟主圖埃及豔后PK了啊
這是剛剪好大概一個禮拜,也是很好整理,吹乾就好了,也不用抹東西
不過我額頭很高,有瀏海擋一擋也好,旁邊的頭髮塞到耳後有俐落感
而且自從有瀏海以後,被遮住的地方我就不擦粉了,整個很省粉底阿,有賺到的感覺 (耳邊有零錢掉下來的聲音)
 


如果不塞耳後就是傻妹感,可以騙吃騙吃,果然今天妹妹就請我吃小籠包了
 

傻妹頭全景
 

換一邊


啊不過我接到很多親朋好友客訴,說換新髮型之後都認不出我來
之前跟好姊妹去逛夜市,一個晚上就不知道有幾次被丟在店裡忘了被叫走......
今天去吃小籠包老闆娘也說一時沒認出我來
再這樣下去出門都要掛名牌了,難怪最近少爺對我都有點冷淡冷淡的

不就那老愛拿鈔票換發票的死樣子嗎~~~哈哈哈
不過瀏海髮型有個麻煩就是要常常修剪,不然很快就會刺到眼睛,除此之外還不錯啦


p.s. 孔雀毛耳環是在Top Shop買的不過Accessorize也有賣類似款啦,現在還有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