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男性觀眾朋友們,3C產品真的不是我們女性的好朋友
如果想送我們3C產品當作生日禮物,除了iPhone跟數位相機(卻又不包含單眼)以外,你們買其他的都會被認為是圖利自己
今天是受到上級的壓力,向淘寶訂了兩台平版電腦,下單的男士表示其中一台要送給他老婆!!! (錯誤示範錯誤示範好嗎~~~)
於是我剛剛就咕狗了"Women's best friend",卻出來很多健康食品之類的連結..........囧

週末的時候老闆email我說他在新聞看到中國有賣一台95英鎊的類iPad,跟我說他好想買
於是我在淘寶網打了"山寨 iPad"選了第一個賣家,眾購網
掌櫃很熱心,知道是老外要的還傳給我英文產品規格,當我傳給老闆的時候他眼睛一看到95英鎊就變成
我想他並沒有仔細閱讀規格,就直接跟我說他要兩台,外加32G記憶卡
其中一台外型跟iPad 1:1但是記憶體只有128MB: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843587269
另一台就螢幕大一點點,但是記憶體有256MB: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549533765
下單之前,掌櫃一直提醒我說長得跟iPad比較像那台速度很龜,要我三思,而且強調很多次
於是我把掌櫃的建議傳達給老闆,他還是堅持兩台都包我也沒辦法 ╮ (﹋﹏﹌) ╭
選用順豐快遞直接派貨,不過一個單號只能派一台,這兩台運費就花了RMB100元,記憶卡則是RMB550

開箱啦~~~~鼕鼕隆咚搶

這是9.7"那台的外盒,掌櫃包得很紮實,裹著厚厚的氣泡袋,紙盒上膠帶纏了千百回,拆包裝的過程是有點棘手
但我覺得這台的包裝比較陽春,雖然它也把內盒配置搞得很像MAC的包裝但就是修誇怪拐啊
超薄,大約是5mm左右
一些插孔,應該是3G跟記憶卡插孔吧?!


其他配件,好賤哦,還搞一條跟MAC產品一樣的傳輸線
這插頭是台灣可以插的哦,原本超擔心會收到大陸的那種八字型插頭,還特別確認了一下
而且掌櫃揪甘心ㄟ~~知道我是要帶去英國之後就直接送我幾個轉接頭,轉接頭台灣買起來不便宜,一個要一百多塊哩



昨天老闆有交代,收到要幫他試機,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開機鈕跟iPhone一樣是在上方,螢幕打開之後會有個機器人在螢幕上變身
但這台開機真的蠻久的,大概要3~4分鐘,都要懷疑他是內建Windows系統柳

有拿來放一下音樂,音質就很電腦放音樂的感覺


開機完畢的桌面,是不是很Deja Vu?!
掌櫃又揪甘心的幫我把畫面預設為繁體中文,不過我憑著很少的聰明才智就把它調成英文了,操作很簡單
照相機我只稍微測試了一下,馬馬虎虎啦
這台開機完三分鐘就開始有點發燙,這點實在讓人憂心  另外速度還真的頗慢
但螢幕的亮度畫質或是觸控感應,都跟我心愛的iPhone不相上下 (土包子沒見過真正的iPad無法比較)
據說它可以跑蘋果的那些APP,只要是apk檔案都可以,只是要在上面裝iTune OK嗎?!
懶得研究了,畢竟這不是我的好朋友啊!!!


接著看第二台吧,它叫做ePAD哦,螢幕是10"


這個盒子裡邊就有防震的海綿框,我覺得稍微豪華一點點,配備也差不多,但右下角的記憶卡是另外買的不是附的哦
相較於第一台,這簡直是厚片土司了,大約有1.2cm,右邊的插槽是插記憶卡的
我很緊張的上旺旺問掌櫃3G卡要插哪邊,他跟我說插在USB槽裡面,插孔也比第一台多

開機畫面

但這個Google下的系統我不太會用,但功能大致上差不多
我順手把介面改成英文之後接著也不知道要幹嘛,就關機了
這台速度真的快很多,介面切換也比較順,不過它圓形的回到主畫面鍵功能跟第一台不太一樣
這台的那顆圓形按鈕,它是回到上一層的功能,而不是回到主畫面

辭窮的平版電腦開箱文就要在這邊告一段落了
不負責不專業的評論一下,如果我自己要買應該還是選第一台,因為樣子比較好看一點
我有問掌櫃會不會出256MB的版本,畢竟128MB慢到我都可以一邊看夜市人生了啊
他曖昧的回答說有再醞釀中了,叫我幾個月後再來問
眾購網的服務挺不賴的,但價格也比較硬,後來收到同事追加又買了兩台,結果也只折扣RMB50
但寄貨跟回答問題都很快速也很詳細,還不錯~~~也很適合女性來購買

再次強調我們女生對電腦很沒興趣!!
至於女生對什麼有興趣?!可以參考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4239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