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朱朱對這件很生火,於是我決定提早攤牌做個友情利害分析 (推眼鏡)
不過今年的秋天好短,是不是有人拿了命運好好玩的遙控器快轉了2010年的秋天捏,快點出來面對
話說我是在10/1下標這件洋裝,10/4匯款;月中又標了一件現貨,10/29收到,鄉親阿這是整整四週!!
當然賣家有說追加期是7~21工作天 (工作天為何又是七的倍數....),差一點點就要超過傳說中的追加期了
大概是之前被sunrich, EALOVE跟yola等音速小子寵壞,這次的漫長等待讓我很無奈
而且問賣家何時能出貨,都只會得到"請耐心等候哦" "出貨會用評價通知哦" "布料較厚冬天也可以穿哦"
(/‵′)/~ ╧╧ 只有進度表沒有時間表,比三民主義的實行還要艱辛~~~ (這梗年輕人應該不知道吧.....(汗))

一轉眼轉到翻白眼,秋天快轉過去,終於在10/29收到貨啦,果真如賣家所說,質料是稍厚的棉質
但秋冬可以穿.......著實有些牽強,我穿出去都覺得好冷內,雖說愛水不怕流鼻水
不過質感是真的很優,尤其是領口的類項鍊設計,連飾品都順便搞定了,非常棒的one-piece
看起來是很粗的金屬鍊,但穿在身上沒什麼感覺,也不會敲到鎖骨,很安全的

月中加碼買了這件,質料跟質感都非常好,C/P值很高,但是這個非得留到明年了
儘管我整個夏天都想要來一件綁在前面的罩衫,相見太晚只能說遺憾




把鏡頭
拉回線條洋裝
當初買的時候就想要這樣搭配,有前後呼應的感覺,這個搭配連張胖虎都愛,特地走過來站台

但從收到那天以來的天氣都不太適合穿這件,但我還是不畏艱難的穿了 (疑似老闆傳來謎之音: 工作也這麼認真好嗎?!)
套個長度不相上下的外套
老實說這件長度有點長,我穿起來大概到膝蓋,所以要配有跟的鞋子比較恰當,不然很容易變成短腿西
 

或是配粉紅皮外套 (感謝Sabrina SNG連線在韓貨店看到的配法,果然好搭!!)
這天看起來比較腫,因為天氣太冷我還在裡面偷塞小背心,但是依然冷到抖抖抖
最後,這件洋裝的腰身不太明顯,單穿也許會沒有配著外套好看,不確定啦,因為也沒有單穿過
 
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次跟BFF80s買的衣服都很滿意,但是追加速度有待加強
同樣的衣服也有在Sasha跟Sunrich(不太確定,似乎有)看過,Sasha也是要等但是比BFF80s快一點點
如果要加內搭的話,配高領的衣服應該不賴,但也不能穿太厚的,不然會怪拐
觀眾朋友要是記性很好,下手後到了春天還會記得拿出來穿,這件可以買,絕對大滿意
但要是燃點很低的觀眾朋友就別買了,一個禮拜後我相信妳會找到更懂妳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